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若有情
2015/11/12 13:15:35瀏覽97|回應0|推薦4

那一夜,經歷著,笑著,哭著,快樂著也心痛著的回憶長廊,聽著愛過至少擁有過便不辜負歲月給以的緣分,為相遇而喝彩的回聲。

我也就麻痹著。

知道嗎?妳的呼吸也是我慌亂中的今世多了情的韻味,把殘缺的心用愫彌補,一個個乘妳不備的紛亂激吻成了我苦心經營的人間天堂,不斷演繹風花月夜的成人童話。

知道嗎?童話裡面都是騙人的。七個小矮人的真心付出,不及一個莫如其來的高富帥王子的隨便一吻;一入豪門深似海,從此公主是路人。

相逢是緣,守候難圓。

公主王子攜手遠去的腳步聲驚醒了夢,敲碎了心。也好,不再去守望尋找,接下來更要用心避過(以後,如果還有以後)可能相見的每一次機會,把曾經也淡忘,放手固然果然誠然是如此躍然釋然憾然的詞彙。

明白嗎?苦與酸,是緣分的味道,來時來,去時去,終須有,莫強求… …

淡然微笑,那抹微往下彎的嘴角反襯分手的心境,妳要說是諷刺也好,要沉默抗議也好,我依然相信,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有每個人的理由,那是生活的默契。

說了笑了哭了謾罵了激情了遺憾了,過了忘了才是最佳的敷衍。

天若有情,塵緣易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544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