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妳過份美麗
2015/11/09 22:12:51瀏覽75|回應0|推薦2

其實妳我都知道這份感情的搖搖欲墜到了堪比危樓的程度,但我們就是習慣性的一面用文字訴說心情,一邊用樂符堆砌心緒,妄想奔潰不會那麼快到來,最少不會是血淋林的到來。

站在世俗眼光的圍牆內,妳我原以為年青可以任性,自由無拘的百合戀情,原以為努力奔跑就能如脫韁的馬,不羈的脫離俗世的牽絆;奈何世事難控,繞了一圈又一圈的情夢覺醒,我們最終還是要面對分手的現實。

阡陌風雲,紅塵中,多少情事湧動,妳我的心卻被一次一次的掏空,又一次又一次的被埋葬,心痛,淚湧,甚至蜷縮在角落裡無力的想把自己的影子摒棄。

走過雲走過月,走過山水河堤,走過繁華霓虹,當捧著酒杯,當午夜徘徊,當心在夜深人靜的深谷裡跌宕的時候,驚覺這份寧靜的孤單,是一抹抹寂寞的記憶。一段段甜蜜蜜的過往,一次次醉茫茫的心碎,木然的看著塵封在靈魂深處的那份不願認輸、也不願提起的哀傷,將心底僅存的一絲倔強漸漸抹殺。

而童話裡面美好結局的希冀,妳我曾用心不斷臨摹的未來,也在時間長河的洗刷下漸漸的泛白,留下了殘缺而又猙獰的支離破碎。

這段感情,妳和我,累的很累很累,痛的很痛很痛,抓不住的永恆,逐漸成為生命中可有可無的夢,再也敲擊不出繾綣,也再譜寫不出漣漪。

好吧,認了,栽了。

各奔前程的漫漫人生路裡,如果上天故意讓我們遇見了,擦肩了,不要,噢,請不要凝聚那些消散了的記憶,我會淡淡的敬妳以此杯酒,怪妳過份美麗。

好不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sh171168&aid=3527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