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又要上捷運報了~~
2007/04/25 13:48:16瀏覽519|回應3|推薦18

各位叔叔姨姨、弟弟妹妹們呀~~,泡泡很不好意思啦,泡泡又要上那個報報了啦~

明天426,早上在台北地區各大捷運站的免費捷運報報
Upaper 又有泡泡了啦!泡泡報報又要把泡泡放上面了啦!這一次的泡泡還是一樣沒有穿衣服的喔!

上次沒有拿到那個有泡泡在上面的叔叔姨姨們,這一次再留意一下一定能搶到,然後把泡泡帶回家,這樣把泡泡貼在廁廁裏,坐盆盆時就都會想起泡泡,就不會很無聊了啦

什麼?你們沒有住台北喔?誰叫你們都住那麼遠~~?快找其他的叔叔姨姨們幫你們搶搶啦,這個時候叫他們一聲好哥哥,好妹妹和好同學啊,不管你以前有多壞,他們一定會心軟的幫幫你們的啦~。

再搶沒有的話,這裏有他們下載當日捷運報電子檔的網站喔→
http://reading.udn.com/upaper/

上次我爸嗶只搶到一份啦,真是不愧是我泡泡的爸嗶,這次一次要叫我爸嗶再多搶幾份的啦!不然我就要叫他媽咪了!


 

媽咪

上次報導泡泡的Upaper 捷運報拿回來,泡泡看報報的日記都還沒寫上呢,想不到泡泡那麼快又要上捷運報了,一個月上兩次,媽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啦,不過心裏很高興泡泡有更多機會上媒體,有機會讓更多人因此了解泡泡,也了解子不是要一輩子關在籠子裏的動物,兔子有自己的思想和自尊,他們不是食物、也不是貴婦們的衣料子

希望有一天,人們不再視
兔子為政府所說的經濟類動物,走在路上能像貓咪和狗狗一樣,能夠得到更多的愛惜和保護,不再被黑心商人以不人道的方式批發販售,愛兔的主人們到處看得到正確養子的常識;然後,讓兔子教我們如何是安靜祥和。

泡泡一家衷心感謝Upaper 捷運報,也感謝各家有刊載報導泡泡的媒體,讓我們一起愛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給胡說八道叔叔、aynav阿姨的話:
2007/06/11 05:39

泡泡給胡說八道叔叔:

沒有啦~~嘿嘿嘿...我沒有亂親女生啦....我都吃屎屎啦....這樣是行不行呢?

泡泡給aynav阿姨:

原來姨姨都有去搶報報啦,upaper的姨姨們已經很努力把泡泡弄漂亮了啦,泡泡很謝謝她們呢!


ayna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了!看到了!
2007/04/26 18:14

我有在upaper上看到泡泡了

不過總覺得印在upaper上的色彩有點模糊

不過泡泡還是一樣的可愛唷~~呵!


只要多留意身邊的一切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你唷~~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
2007/04/26 15:27
你成公重人物囉
從此要小心
不能再搗蛋
不能亂親女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