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倫的時候~
2007/03/13 09:57:25瀏覽310|回應0|推薦12

大家都知道的嘛,泡泡我真是一隻大忙倫呢!我每天都好忙好忙,到處的啃啃和寫日記,然後好多好多叔叔姨姨都來看我,雖然泡泡都有很開心,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去找我心愛的蝦皮妹妹,她一定也很傷心很傷心吧?

我好想告訴她,其實我都有很想她,尤其每當夜深倫靜,全家倫走光光的時候,我就會用屬於我的方式來想她,愛她,跟她說話話兒~~~不知道我滴蝦皮妹妹是不是都會有聽見呢?

等再過一陣子,我把那個床頭上的那個櫃櫃都黏滿我的毛的時候,相信再來摸摸舔舔的感覺就更好哩!

哎!蝦皮妹妹,泡泡格哥我都是在為了我們滴將來在做努力~~妳千萬不要怪格哥我都把妳一邊冷落去嘿!倫家我...我....我也都是有在想妳的啦!



媽咪

泡泡你又在幫媽咪做家事了咻?我們家到處都有你拖過的痕跡哩~。什麼?不是喔!

泡泡是想念蝦皮妹妹唷?哎呀呀~~~媽咪和爸嗶最近好忙,但是沒有忘了這件事哩,爸嗶加班也還沒回來,等爸嗶回來,媽咪問問看他到底什麼時候有空要帶我們泡泡去找蝦皮妹妹啦~~。就請親家母多擔待,幫我們泡泡多多安撫一下蝦皮啦~。

然後麻媽也要稍微做一下功課啦,看看怎樣才能讓一公一母的小兔兔見了面不打架,然會不會生氣的互相玩噴尿,接下來一見鐘情,不會有倫被騎到心不甘情不願生氣啦~~,好讓我們泡泡和未婚妻蝦皮有一個美美美的初見啦~。

麻媽也是要抽空多做功課才行的咧~~,親家母和蝦皮呀,妳們說是不是啊?我也好期待好期待喔~嘻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