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什麼草這麼好吃呀?
2007/03/10 03:15:27瀏覽464|回應1|推薦13

噢!泡泡我真滴有愛吃這種草草啦!大家都不知道,我麻媽準備給泡泡吃的新草草就是那個吃了泡泡就會眼睛漂漂亮,然後尿尿有舒服的草草啦!

而且呀~~泡泡吃完以後,尿尿都會有一股的清香,我麻媽說要去菜市場給我擺一攤,讓泡泡企賣青草茶啦!醬子的話,到時叔叔姨姨們要來給泡泡捧場耶!那我就可以賣清草茶養活我們一家倫了!

那我要很努力的來吃這個好吃草草,和來尿很多的這個青草茶才行!吃著吃著,泡泡好興奮,不知不覺把草草撒了一地,不過這麼好吃的草草,泡泡是一點都不會浪費的啦~,我吃吃吃.....。






媽咪

那一天去吃午飯時,走過樓下巷子裏,居然發現有一家開了很久的青草藥店(居然住了兩三年,今天才發現-_-|||),一個八十幾歲的老婆婆守著店門口,我突然想著,去買看看有沒有蒲公英吧和車前草吧?走了進去,問婆婆有沒有蒲公英?要怎麼賣?真的有耶!一兩十元啊!真的太便宜啦!激動的想哭吶!我一直以為很貴哩!因為我們平時寵物店買的保健用蒲公英一小包就....就不便宜呀~。

我不知泡泡願不願意吃,我跟婆婆買〝一兩〞,婆婆楞了一下,可能從來也沒人只買一兩的,婆婆抓了一把秤很久,我身上又只有一百元,索性不跟我拿錢了,我只好跑去買飲料找錢,再來買那一兩蒲公英。

我順便也問了車前草,婆婆聽不懂國語,問我那是什麼?吃什麼的?長怎樣?就換我楞了一下,我也不知道耶....,只知道有兔友給兔兔吃這個,也有專門的寵物保健食品賣這兩種草;只好跟婆婆說回來查一下再去跟她買。

回家拿給泡泡試吃,泡泡居然愛吃的不得了,即刻上了網就和一群兔友興奮的討論起來了,因為那個星期六大伙相約要去寵物展,就答應一道幫他們買了,我也上網查了一些資料,這樣到青草店講台語才能通啦~~。

寵物展前兩天,想想不如到素有聞名的龍山寺青草街走一趟吧,也許那裏的草有些不同,果然到了那裏的青草店問了一下價格,雖然比婆婆的店貴了一些,但是一見蒲公英的顏色,明顯比婆婆店的草翠綠許多,想都不想就直接買下手了,其實真的也不貴哩,車前車一斤80元,蒲公英一斤200。

買了40元車前草,120元蒲公英,回家分四等分和兔友們分攤,平均一人也才40元,寶貝就可以吃好久好久~~真是開心開心~~。

重點是,弄了一盤給泡泡,一進門泡泡馬上狂扒門加豬叫,吃到一半還瘋狂的摔草,但是撒落在地上的草泡泡可是都不浪費的一根根的吃進肚子裏咧!

所以,這個草草真的值得介紹一下,泡咪就稍微查了一下資料,給大家參考參考嘍~~,原來這兩種草不但有很棒的功效,而且是在路旁常見的草啊!實在太令我驚奇啦!

蒲公英草長什麼樣子?

車前草長什麼樣子?

龍山寺旁青草街的地圖?

 

這個草草實在有太好吃啦,各位叔叔姨姨們,有空要去買買回家給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吃吃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哟
2007/03/10 21:56

哈哈 ! 泡泡媽咪 您真專業呀 佩服哟

邀請您 來 逛逛 聊聊 哟 ……………..
有您的 指教 及 惠賜一票

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21


它會更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