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吃草草的無聊堅持
2007/03/09 05:15:28瀏覽476|回應1|推薦25

今天,當麻媽一進門時,我就聞到了香香的味道~是什麼香香呢?原來麻媽手裏托著一盤新草草。

喔!我的兔子神啊!( 兔子版Oh~~M y God ! ) 

草草實在太香啦,泡泡我真的是快要受不了啦!只好拼命瘋狂的咬門門,等麻媽幫泡泡把門一開,我就整隻往前栽啦!

吃著吃著,泡泡我還突然嚇到往後退哩!只是因為泡泡突然想到一直習慣在窩窩裏吃草草這麼一件小事情,哎~都說習慣影響人至深,沒想到對我們兔來講也是啊?

因為習慣而產生的堅持還真是有無聊,就拿吃飯這種事事來講,為什麼一定都要在家裏才能吃飯飯不可哩?偶爾離家出走吃點好吃的外食,不也是很不錯嗎!東西好吃就好,管它是在那裏吃的呢!




媽咪

今天媽咪本來準備要介紹兩種吃了對身體會很好的新草草給大家知道,沒想到一拿給泡泡試吃,泡泡居然吃相這麼可愛,害麻媽看了一直的笑~哈哈哈!

媽咪沒有規定你一定要在窩窩裏吃草草呀~,沒想到泡泡吃草的堅持這麼好笑,只好先給叔叔姨姨們看一下我們泡泡吃草草的可愛模樣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兔寶寶
2007/03/09 12:37
好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