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千金的爸嗶節禮物
2007/03/05 00:16:20瀏覽348|回應2|推薦18

今天是爸嗶節!!每年都有只一個爸嗶節,因為每個倫只要一個爸嗶就好了!所以說....今年有好多情倫節....那就是....,錯!這樣我會被蝦皮妹打....,好,今天的主題是〝爸嗶節〞~。

我愛我的爸嗶....。因為我的爸嗶從泡泡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會買買很多好吃給泡泡吃,會拖地,會給泡泡按舒服,雖然他都在我嘿他腿腿的時候就把我推開,狠心地幫我報名割兩顆,還有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把我....抱到摔到地上去....,可是,我都沒有很恨他,因為,他還是我的爸嗶啊!

所以,為了報答我爸嗶的養育之恩,泡泡我要讓爸嗶變有錢....,這樣爸嗶和媽咪就不會說都沒有錢,然後就會每天買買好吃給我了!對!就是這樣!

我那一天有偷偷聽到,什麼倫一起睡覺可以值很多錢....?夭瘦!我現在才知道,早說嘛!我就每天來賠爸嗶一起睡舒服,這樣我爸嗶也就可以變得有好多好多的錢啦!

爸嗶,你說泡泡這樣子陪你睡舒服,你有沒有開始覺得變很有錢起來啦?以後,你變成很有錢的大爺以後,可千萬不要把我小泡泡給忘了喔~~, 要多來捧場,讓我也變成有錢少爺嘿!那我就祝爸嗶你爸嗶節快樂嘿!



爸嗶

啊啊啊~~~,泡泡今天好乖啊!爸嗶....爸嗶總算沒有白養你!你真是太孝順了!好,爸嗶也幫泡泡摸舒服,泡泡啊~~這樣,這樣,你舒服嗎?

爸嗶希望泡泡每天都身體健康,在家陪媽咪,讓媽咪不要想太多,心情好,這樣爸嗶也就可以努力在外面工作賺錢錢啦!

這種我們一家人都在一起的快樂,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呢!這種好感覺,是無價之寶!爸嗶今天很快樂喔...............喔................。

( 齁..........齁..........齁.................. )


媽咪

泡泡,這句話到底時誰教你的?是設定成鬧鐘的廣播節目頻道設錯了嗎?蛤?你是不是搞錯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長的像鼠鼠嗎?
2007/03/06 04:45

葛天氏之民叔叔,泡泡不是老鼠,是兔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____^..
2007/03/05 10:16
卡哇伊的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