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這樣才打噴嚏嗎?
2007/03/01 07:47:20瀏覽319|回應0|推薦15

泡泡前幾天鼻子都一直好癢好癢,我就三不五時的打噴嚏了;麻媽老是跑過來問我怎麼了,嘻,麻媽以為我生病了,就都來關心關心我。

其實我沒有生病啦!我的臉臉又在掉毛毛了,所以每天那個毛就一直飛到泡泡那個鼻子上,給我搔癢啦!好在我毛毛掉的早,被麻媽發現了,不然我又要被麻媽和拔爸帶去醫生伯伯那打針針了!

泡泡這次掉毛毛了,我好高興,跟我上次秃頭不一樣啊,雖然秃頭的那個時候,麻媽也有幫我設計了造型,讓我看起來好像很帥的渡過秃頭的時期,但是我的內心其實感覺自己就是像一隻軟弱無能的兔老頭,不像這一次的這樣,看呀!我兇不兇?

哇哈哈!這個才是泡泡我夢寐以求的造型啦!這樣我看起來就像一隻真的混黑社會老大,相信所有的兔看到我,也都要嚇得倒彈三尺啦!總算彌補了我那個時候大家都不選我當上兇狠老大的遺撼了!

不過,我到底還是應屆的搞笑卑微兔老大啦,我這兇狠的眼神,也只有在我臉上掉掉毛的時候,再拿出來擺一下過過乾癮而已啦~。唉!誰叫我長的太帥呢?真是雖啊!

媽咪

原來泡泡你是在掉毛啊?奇怪了?你的毛毛都從頭頂一路掉到屁股後面去了,怎麼現在臉上才在掉毛哩?

不過幸好泡泡不是感冒,嚇麻媽一跳!前幾天你一直打噴嚏,麻媽一直以為你生病了,上去醫生伯伯的網站去爬文,醫生伯伯說感冒會有濕濕的鼻水,甚至有像膿狀的鼻涕出現, 呼吸聲音變大, 食慾不振, 精神不佳等狀況...。不過泡泡你吃很多呀?也一樣很調皮哩?也沒什麼鼻水....。

不過泡泡打噴嚏了麻媽還是很不忍心,就摸了摸你的頭,沒想到那麼容易又掉下一堆毛來呀?

哇,泡泡你這樣看起來有兇喔!真的超兇的!哈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