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的專屬冷氣房
2007/02/22 12:15:08瀏覽332|回應0|推薦14

冰冰是我前一陣子認識的好朋友啦,每當天氣很熱很熱的時候啊,泡泡就會很喜歡和他抱一起躺舒服,不過他常常都會熱得汗流夾背,都把泡泡弄濕濕了,不過把我弄濕了的這種事事,泡泡是可以忍受的啦,不過他一天都要死掉好幾次,死掉以後還要佔著泡泡睡覺的位置,這個我就不能忍受了!

那天,天氣真的好熱喔~~泡泡已經很熱很不舒服了,冰冰又一直躺在那裏,泡泡只好努力要把他橋到旁邊去了,我幾次要把它橋到盆盆上站好,他都懶洋洋的一動也不動,叫我好生氣喔!

後來麻媽說要幫泡泡弄一間很舒服的冷氣房,麻媽拿一個很大、白白的盒子在那邊弄來弄去的,最後我看到麻媽把冰冰放在盒子裏頭,全都一起放在泡泡窩窩的樓上了!

我想那個大大白白的盒子是冰冰的棺材吧?他以後都要在那邊睡舒服了...,哎!我又失去一個好朋友了!不過自從冰冰躺在我樓上的那個棺材裏後,泡泡窩窩裏面就彌漫著一股天堂裏才有的清涼空氣,泡泡覺的真的是太舒服了!也許是我的好朋友冰冰他已經在天上得到安息,就這樣子的保佑保佑我了...。

冰冰,謝謝你!我親愛的好朋友!





媽咪

這個冷氣房,媽咪本來很早就想幫泡泡弄一個哩,不過前一陣看到泡泡和冰冰相處的這麼好,就想乾脆省略不用了,因為到底泡泡直接勿冰冰,是比較涼、比較冰嘛!

可是,沒想到泡泡居然欺負起冰冰了~~。太冰的話泡泡也咬冰冰,把它甩到便盆上去,前幾天樓下的人家不在家,不開冷氣,泡泡的房間沒有冷氣可以分享,很熱,冰冰融化的很快,也被泡泡咬~~。

所以媽咪那天趁著菜市場即將收攤,跑去跟魚販要了一個剛剛好的保利龍盒子,把盒子洗乾淨後,就用幾個簡單步驟做好泡泡的冷氣房,再打著小小電扇的微風,泡泡就好像在吹冷氣一樣了呢!

泡泡啊~~,你舒服嗎?嗯...,看起來真的是舒服的不得了呢!還母雞蹲喔?


備註:

用保利龍盒子裝上冰瓶,隔絕大部份的熱空氣,只留下盒底適當大小洞口讓冷空氣往下流,這樣不僅冷氣可以集中釋放,也可延長較多的時間。天氣微熱時,可只放一瓶冰,天氣太酷熱時,可以多放幾瓶冰,也可以避免因為太冰長時間接觸寶貝的身體,而使他感冒。

打著小電扇的最小微風,使空氣微微流動,整個兔窩剎時之間變得舒爽清涼,我想,萬一停電時,把備用的冰拿著這樣放,應該也可以讓寶貝稍微舒適的撐過幾個鐘頭吧?小小的DIY給各位泡泡親愛的叔叔阿姨們參考嘍~~希望各位的寶貝也都能有一個舒適的夏天喔~。

這一篇是泡泡在炎熱的夏天時所寫的日記唷~~~純微笑分享,請不要怪泡泡貼得晚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