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蝦皮妹妹初次見面時的模擬
2007/02/20 21:42:58瀏覽325|回應0|推薦15

我麻媽說,她要跟我未來的岳母大人,也就是我心愛的蝦皮妹妹的媽咪,也就是我的蝦皮麻阿姨~我麻媽要跟她說,要找時間讓我和蝦皮妹妹見個面了!不然我們兩隻一直一直的網戀,在這樣下企也不是辦法了!

不趕快找時間把蝦皮妹妹註冊一下的話,萬一他被別倫搶走企,那泡泡是要怎麼辦哩?

而且泡泡都已經沒有兩顆了,哎!這真是一大失敗~,然後,我又不小心變成一隻有名的老大,萬一蝦皮妹給別倫搶走,我戴上綠帽的話,我....我也不想活了!嗚嗚嗚~~~。

哎呀!泡泡好緊張喔!我...我可是很內向很內向,很斯文很斯文的一隻兔呢!到時我和蝦皮妹妹見了面,我....我....我要跟她說什麼啊?嗯,先來問她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好了!

哎呀!不行不行!這樣她一定會以為我嫌她胖!不好不好!我....我到底要怎麼跟她說話啊?我看我先來自己模擬一下好啦.....。

嗯...我先這樣...,然後她那樣....,然後我又這樣.....。

媽咪

兩小無猜的樣子最可愛啦!泡泡想和蝦皮見面,那媽咪就先來找親家母橋一下時間啦!等爸嗶那邊橋好有時間,媽咪就去幫我們泡泡,找親家母出來談談我們泡泡和蝦皮的終身大事啦!

哇!媽咪好像也跟著興奮起來了柳!好緊張!好緊張!不過泡泡要有心理準備哩,蝦皮還沒結紮哩,到時候一時興起騎泡泡,到時你可要自己忍耐啦嘿!

如果以後我們家稍微整理一下,看起來沒那麼那麼的窮酸,也是偶爾可以讓我們家未來的媳婦來家裏給泡泡伴讀、一起寫微笑日記的啦,哈哈!

哇~~想想真的好興奮哩,不知蝦皮和親家、親家母的意思是怎樣哩?哈哈~


爸嗶

哇,那家裏到時就真熱鬧啦!蝦皮妹好可愛的啦!爸嗶有喜歡的啦,泡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