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滄桑了
2006/12/15 11:47:43瀏覽420|回應2|推薦22

(備註:此篇是泡泡的舊日記了,是因為第一次搬家後,泡泡罷工後所寫的日記,大家看過笑笑就好嘍)


我...我好久沒有寫泡泡每天都會微笑的日記了...。我覺得時間就好像過了一百年那麼久呢。

泡泡從上次傷心的發佈說暫時停寫的日記之後,泡泡的眼淚就像沒尿完的尿那樣子的,一滴一滴的流下來,好傷心、好傷心...。因為我覺得許多的姨姨一定都討厭泡泡了,不來看我了,一定是我都笑得太開心了,惹她們生氣了。

我這幾天每天都有〝哎〞,我沒有微笑了,然後我生病,我不想吃東西,不想便臭臭了,這樣子,她們就會再來喜歡我了嗎?

可是,泡泡好希望能夠每天開心的微笑,我要把微笑都儲蓄起來,以後帶到天上去,好希望每天都有叔叔阿姨來看泡泡,然後他們的微笑泡泡也把它撿起來,儲蓄起來,以後也帶到天上去,這樣子我可以在天上開一間微笑銀行,把天上那些很多很多很可憐長不大的兔子哥哥兔子姐姐們的眼淚買進來,把我的微笑賣給他們.....。

這幾天好都叔叔姨姨都留言給泡泡,泡泡今天看了好感動,我的眼眶又像有著沒尿乾淨的尿那樣子,濕濕了....,原來還是有好多叔叔姨姨愛泡泡呢!他們還是愛看泡泡的微笑呢!

泡泡知道了,傷心流眼淚真的是一件好難過的事事呢....就好像尿一直留在臉上呢.....。所以,泡泡還是要努力開心過生活,這樣我才能有很多微笑,也希望更多的叔叔姨姨們來泡泡這裏都開開心心的,大家都來微笑吧!







●看泡泡的滄桑影片>哎~泡泡看起來好可憐啊~~

媽咪

泡泡,你好幾天都不吃草,食慾不好,大便都少少,媽咪和爸嗶都好擔心啊,嗚嗚嗚....。
你是我們家的開心果,你要快點恢復正常好起來啦~,我們去看醫生吧!走!走!走!


爸嗶

爸嗶也快去買新的草草給你吃!泡泡不要再難過了,爸嗶和媽咪都有愛你呀!




●泡泡的心病還沒好嗎?哎...泡泡有看到叔叔姨姨們給泡泡的留言嗎?
 大家都有很愛泡泡呀!泡泡快點笑一個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來
2006/12/16 23:02

我布丁教你這樣笑,來,把嘴嘴張大一點嘿

像我這樣喔!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泡泡乖喔
2006/12/15 20:51

泡泡乖喔  黛比阿姨請你吃聖誕餅乾

就別再哭哭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