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累了啦...
2006/12/07 10:55:00瀏覽438|回應2|推薦20


哎,泡泡終於演完那個戲戲了啦,泡泡好累喔!
倫生就是這樣啦,像那個戲戲一樣啦,要是演了自己不合適的角色,可是會很累很累呢!

麻媽這兩天就是都叫泡泡演那個怪怪的,泡泡不喜歡的戲戲,沒頭沒尾的,到底誰是我的那個情人呢?最後也沒個下文,害我想把他糾出來痛扁一頓也都不行了!

哎,算了,麻媽也老說她自己笨,看來真是笨,我就原諒她好了......

我......好......累.........喔.............呼咻.................呼咻................。




 

 媽咪

嘻嘻,我們泡泡睡著了耶,沒想到可以拍戴髮圈睡著的泡泡,媽咪好興奮喔!興奮我都頭痛了,快來拍拍拍~~

媽咪覺得.......真的是好可愛呀.......,泡泡,你是不是在做夢夢呢?夢見你的情人嗎?

爸嗶


泡泡好可愛喔....,這樣又真的像小女生了耶...好可愛喔~~
(  媽咪,我是不是太久沒出場了?妳要檢討一下劇情啦... )

●沒想到用二十元買兩個綁頭髮的藍髮圈,讓泡泡文思泉湧表演了四篇日記,請大家千萬不要漏看嘍~
我麻媽的毛要留長
泡泡娛親劇場----情人(上)
泡泡娛親劇場----情人(下)
泡泡累了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客氣
2006/12/08 12:20

這沒什麼~不客氣啦,大家都用心記錄自己~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6/12/08 00:03

因為無法在訪客簿留言

所以只好在此處表答謝意

感謝您的推薦ㄛ 

歡迎常來逛

衷心祝福您 ~ 

日日夜夜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