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麻媽的毛要留長
2006/12/04 11:15:12瀏覽1568|回應2|推薦22


今年夏天,我麻媽唯一有毛很多的地方,要留長了。

麻媽說,她把毛留長,就可以省很多錢,可以買買好吃給泡泡,喔!麻媽好懂事喔!這樣當然好!好!好!

如果麻媽把毛留長,泡泡就可以有很多好吃,那我真是覺得麻媽要多長幾處的毛才好,因為麻媽現在就只有頭頭上才有毛啊!毛長的更多,我們家才能更省錢,省下的錢就都可以買買給泡泡了呀~,呵呵,我真是太高興了呀!


媽咪:
泡泡,媽咪自從我們家養了泡泡,媽咪和爸嗶就再也沒有買過任何一件衣服和鞋子,因為養泡泡花了好多錢錢,泡泡看醫生、結紮、買買好吃,都從家裏的零用錢扣光光了,媽咪也很少再剪短短頭髮了...。

以前媽咪常剪短頭髮,因為這樣頭就可以涼涼好舒服,不認識媽咪的阿上們都會叫媽咪做〝阿妹啊〞,現在媽咪很少剪頭髮,頭髮留長後,走出企每個人都叫媽咪做〝太太〞了....。

嗚嗚嗚...,可是,只有這樣我們家每個月才能省下多餘的開銷買好吃的草草和保健用品給泡泡吃,誰叫媽咪笨,都不會膁錢錢呢?

媽咪今年要留長髮,所以去買了兩個綁頭髮的圈圈,泡泡,媽咪心裏好苦,你是不是應該要來娛親一下,讓媽咪心裏開心呢?

●沒想到用二十元買兩個綁頭髮的藍髮圈,讓泡泡文思泉湧表演了四篇日記,請大家千萬不要漏看嘍~
我麻媽的毛要留長
泡泡娛親劇場----情人(上)
泡泡娛親劇場----情人(下)
泡泡累了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Julia小喵姨姨
2006/12/05 17:15
Julia小喵姨姨真是好媽咪喔!!
要跟我麻媽一跟多省一點錢,多長幾處毛喔!

這樣我們才能有好多錢~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6/12/05 14:18

為了可愛的泡泡  小喵阿姨也會跟泡泡馬麻一樣  犧牲美貌滴 ~

所以泡泡要乖乖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