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也萬人迷
2006/11/26 08:50:18瀏覽279|回應0|推薦10


前天晚上,我麻媽把我變秃頭了,我好醜了,泡泡不開心....。

雖然我麻媽一直一直的說我帥,還舉例了一些世界名人像老夫子、大蕃薯...,說是秃頭其實好,結果自己還面有難色的說他們很帥.....,哼!我覺得我麻媽都是騙我的!嗚嗚嗚!!!

後來麻媽看我一直很傷心,就說要幫我做造型,她說她做造型是第一把跤椅呢!結果做完造型,我爸嗶剛好走進來,連爸嗶看了都說讚!看來,麻媽好像沒有騙我耶....。

她說今年兔子界流行漩窩頭,泡泡是一隻老大,剛好可以帶動流行,然後這種頭會變得很流行,以後大家都會想盡辦法把頭頭弄成這樣了!

啊!所以說.....,其實泡泡是走在流行的尖端咻?嗯,這個樣說法泡泡就有了解了,走在流行尖端的先驅,心裏都是先要有一番掙扎的,別人還沒發現一樣事物是美的時候,自己就要先有獨具慧眼的沈思了!

說是老大穿的什麼都好看,吃的什麼都好吃,老大秃個頭也都是帥的,是最流行的,呵呵呵,莫非我泡泡還真是個萬人迷嗎?好啊!就讓泡泡帶著大家用最新最流行的髮型,在兔子界引領風騷啦!哈哈!





媽咪

泡泡!你這孩子真是的!要相信媽咪說的話嘛!你真的是帥的啦!別再難過了唷~~要多吃一點草草,毛毛才會再長回來吶!

幸好媽咪有手癢幫你拔去好多毛毛,不然你最近每天都帶好多顆帶毛的蝌蚪便,若不拔毛就毛球症去了,那時再帥也沒用了呀!

麻媽要健健康康的泡泡,只要泡泡健健康康的,怎麼個秃頭,麻媽都覺得好帥啦~呵呵~。
 

爸嗶

泡泡,讚喔!這個髮型真的酷喔!可惜爸嗶太胖,不能留你這一型的瀏海,等爸嗶那一天有瘦下來的時候,也要叫媽咪幫爸嗶剪這種頭呀!帥呆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