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釋懷
2006/11/24 07:54:19瀏覽244|回應0|推薦16


〝釋懷〞,麻媽說這是一個很難的辭句,不知道泡泡能不能懂?

麻媽,泡泡很聰明,泡泡都有懂啦!雖然我不會寫,但是我用行動表現給妳看喔...。泡泡有釋懷呢!像前幾天麻媽用手手把泡泡的背背的毛都拔醜醜,泡泡那時有難過呀,但是過幾天泡泡想一想,泡泡就〝釋懷〞給妳看了呀~。

麻媽妳看到泡泡把自己的外出籠啃破破,牆壁多破一個洞,還有床床他的肚子下面也被泡泡啃,妳就能了解了厚?泡泡真的釋懷了,不難過了呢~。

什麼?媽媽妳好感動,一直摸泡泡頭頭,說泡泡乖喔?嗯,那是因為泡泡知道,泡泡怎麼才能有效的遮醜啊,這樣我還是一隻好帥的泡泡啊!

嗯,麻媽妳今天摸泡泡頭頭摸好久喔....,嘻嘻...,我真的有那麼乖咻?嗯,可是麻媽,我開始覺得泡泡的頭有涼涼捏...,麻媽....難道.....,妳.....。




媽咪

泡泡,你的頭頂一直掉毛呢,麻媽不是故意把你帥帥的臉拔醜醜啦,麻媽本來只是用毛梳幫泡泡按摩頭頭而己啦,聽說用那個毛梳按摩頭頂很舒服,看來真的沒錯呢~~~。

泡泡一邊被按舒服,一邊頭髮就掉滿地了....,所以麻媽只好又動手幫泡泡拔一下了,沒想到... ,泡泡你就秃了....。

沒關係啦,泡泡這幾天學會了〝釋懷〞,那我們再復習一下嘿!人要懂得釋懷,才會覺得什麼事都幸福喔...。泡泡也一樣啦,真的,你還是好帥的啦,麻媽沒有騙你....。



爸嗶

(嚇!才一個小時沒看到泡泡而已!怎麼我兒子變成這樣?)

哎...,泡泡別難過了,我們只是變個髮形而己啊...,對嗎?
爸嗶也常常換髮形啊,爸嗶也理過像光頭那樣子的短短頭髮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