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盆盆的新妙用
2006/11/20 09:01:46瀏覽284|回應0|推薦11


這幾天我麻媽多很多時間陪泡泡啦,泡泡有高興啦,也有一些發生事事啦,今天泡泡就先和大家分享這個好啦,盆盆有新妙用喔!

泡泡發現我的大盆盆,不僅可以用來裝尿尿、當辦公桌,原來用來當餐桌在上面吃好吃也是很好用的啦!這個泡泡真的要誠心推薦一下啦,泡泡那天吃著我的神秘小禮物,就是鼠鼠和兔兔專門在吃的蛋糕有沒有,那個好硬又在泡泡整個籠子滾來滾去,最後泡泡把他一步步逼進,到了這個盆盆的角落上頭,他就不能再滾,就乖乖的被泡泡把他吃掉了!

啊!盆盆真是太好用了!對付頑強的食物,就是要用盆盆啦!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嘿~,下次你們吃飯遇到有頑強不給吃的食物時,就把他們抱到馬桶上試試看,他也許就乖乖就範了啦!

媽咪

泡泡今天沒有屎尿分離啊?嗯,保持大盆盆乾淨是為了要吃鼠兔蛋糕啊?嗯...這個方法是不錯啦,可是耶....,大盆盆不是泡泡的小便斗嗎?這樣泡泡啃起來不會覺得怪怪的咻?

大便盆有個四方角落,下面鐵網又可以防止蛋糕滾來滾去,嗯,蛋糕真的變乖乖了耶,泡泡很快就一顆吃光光啦~。

嘿,泡泡好聰明,怎麼會想到把蛋糕滾上去那裏吃呢?麻媽都沒想到耶,早知道我就不用一直拿在手上給泡泡一直啃,害麻媽之前手好痠吶!


爸嗶

耶?真的可以嗎?在馬桶上吃頑強的食物?真的會變得比較好吃嗎?不過什麼是頑強的食物啊?...我也很想吃看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