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媽無聊
2006/11/17 09:44:59瀏覽322|回應2|推薦21


麻媽,妳又在無聊弄泡泡了咻?害我剛才有高興一下捏!哎...泡泡知道啦,泡泡什麼都知道....。

有時候麻媽來找泡泡摸泡泡,其實心裏是悶悶不樂,所以泡泡是心甘情願被麻媽娛弄的,我聽說古代有個老萊子,就會做出一些好笑的事事來讓他的爸嗶和媽咪快樂,那泡泡來當老兔子好啦!我會每天努力搞笑讓媽咪爸嗶都快樂、活久久!

不過,不管怎麼樣,泡泡都好喜歡好喜歡被麻媽摸舒服,然後聽著麻媽說泡泡有好乖....,我覺得,這是泡泡一被子感到最享受的事事了~。麻媽,和泡泡一起,快樂一下?



媽咪

泡泡...,媽咪很笨,是個很笨很笨的女人,媽咪什麼都不會,什麼事都做不好,不會賺好多的錢,不會說好聽的話...。

有時候,媽咪覺得假如家裏沒有泡泡陪著媽咪,媽咪一定一樣還過著那種想東想西不知道要想什麼東西,想著想著每天以淚洗面的日子吧?

還好有泡泡,所以媽咪還可以和泡泡一起努力做分享微笑的事事,盡管媽咪沒時間去逛大家的布落格到處留言,不太會做人,但是每天還是有這麼多叔叔阿姨願意來泡泡的日記仔細聆聽,分享泡泡的成長的點點滴滴....。媽咪心中好感激,在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刻,還能這樣分享這麼一點點幸福....有泡泡有爸嗶陪媽咪一起生活的幸福。

明天...,也或許再過幾個鐘頭....,泡泡在Udn網路城邦 這裏的布落格,文章總點閱數就要破十萬了,媽咪感到好意外...,原本只是想著多幫泡泡把微笑分享給大家,希望每個看到泡泡的叔叔阿姨都心情好,常常媽咪發佈了一下這裏的網誌,又得趕著做其他的事,沒法子一個個逛大家的網誌、留言....。沒想到還是這麼多叔叔姨姨真心喜愛泡泡,一次又一次來這裏的仔細聆聽看我們泡泡笑什麼,一次又一次的看著文章帶走微笑,而不是來探個頭留下廣告就走所留下的數字。

也因為這麼多人喜歡泡泡,媽咪要更努力散播微笑,每天幫泡泡寫日記,都是因為泡泡,讓媽咪的生命覺得有榮耀,謝謝泡泡....,謝謝大家。

好!泡泡我們來玩戴綠帽嘿~~泡泡你好可愛喔,呵呵呵...



爸嗶

大家別見怪,我老婆是典型雙子座...,她....,就是這樣怪怪,喜歡胡思亂想啦~真是,呵呵....。不過,泡泡日記文章點閱數破十萬啊?怎麼比我賺錢速度還快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雙子真麻煩~
2006/11/20 09:10
呵呵~~兩個腦袋也就算了~~
好像什麼事都抱著兩個心情,兩種看法,好像聰明其實又覺得矛盾~
什麼都不得不想很多,真麻煩呀,呵呵~

ayna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泡泡~~
2006/11/17 22:04

我和泡媽一樣是雙子耶

只能說雙子有兩個腦袋

要我們不想太多也難丫~~哈!

我覺得泡媽和泡泡都很可愛耶~~

因為泡爸台詞比較少

要多亮相唷~~

讓我們多多認識你唷~~呵


只要多留意身邊的一切
就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祝福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