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最愛你喔...
2006/04/13 13:48:27瀏覽276|回應0|推薦12


我爸嗶最近好奇怪哦....,看到泡泡每次想鍛練體力時就會跑得遠遠的,讓泡泡一直追一直追,好像跟屁蟲!他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呢?

我麻媽老是都說泡泡都不運動,總有一天會和我爸嗶一樣肥不隆咚,所以我才發明了腰力訓練和臂力訓練的運動,要和我爸嗶一起練啊,原來我爸嗶真的那麼不喜歡運動耶!

為了不要破壞我和爸嗶父子的感情,我看我還是找小拔兔一起運動好了,我覺得他也很需要運動的說。

「小拔兔,我最愛你了!有空我們一起來練身體吧。」



媽咪:
泡泡,你最近和你爸嗶的感情比較好喔,麻媽好高興哦,你要繼續保持下去嘿~,在我們家,爸嗶是一家之主,也是萬能的,你有什麼事,就都找他就對了喔~,哦厚厚厚....。

爸嗶:
泡泡?你有事找爸嗶啊?我們泡泡好可愛哦~,什麼!泡泡不要啦~~!不要咬爸嗶的腳腳哎唷!媽咪你快點拿那隻小白兔娃娃來救我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