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長大的心情
2006/02/28 22:13:11瀏覽308|回應2|推薦16


麻媽,泡泡心裏好苦....,這裏、那裏,都已經沒有泡泡的容身之處了~~。
麻媽,妳不知道,泡泡多麼害怕長大,所以,泡泡一直偷偷的努力減肥,
我每天很小心的把草草的梗梗都抽出來丟掉,自己只吃那個葉葉,
就是怕自己長得太大,以後盆盆都睡不下了!
可是麻媽妳每天都罵泡泡挑食、浪費......。
現在,終於印證了泡泡所擔心的事事了吧?
妳看,泡泡現在怎麼躺躺都不舒服了,泡泡好痛苦哦.....。



媽咪:
泡泡今天到家家已經滿兩個月唷,也就是三個月大嘍~
泡泡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嗎?
就是泡泡你可以開始嘗試吃更多的好吃了耶!青菜、水果,還有更多好好吃的草草耶!泡泡長大了,你高不高興呢?
麻媽相信當你吃到這些你從來沒吃過的好吃時,什麼躺躺不躺躺的問題,都不會在意了啦~,你要好乖,麻媽才會買買很好吃給泡泡哦!

爸嗶:
媽咪,妳要開始餵泡泡吃好吃時,要讓我第一個餵啦,不然泡泡都會忘記我是他的爸嗶啦 ....。


回憶泡泡一直在煩惱長大的相關日記:少年圍兔的煩惱
---------------------------------------

附記:泡泡的成長小紀錄/

●剛到新家第一天的泡泡,好小好瘦,老把自己塞在放飼料的煙灰缸裏。
 買了便盆後就喜歡在上面趴趴睡睡。


●到家裏一週後的泡泡,胖嘟嘟了,還是愛在便盆上睡覺、玩。


●到家裏一個月後的泡泡,還是喜歡在便盆上吃他的點心和睡覺。


到家裏兩個月後的泡泡和他的心愛便盆,就是今天和昨天的日誌上出現的情形嘍~,
好高興我們泡泡終於三個月大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吳泡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謝招財的娘~
2006/02/28 22:21
是是是~~~我會加油加油,過一陣子會把泡泡日記改版一下,盡量讓大家看泡泡時賞心悅目啦~~~~泡泡媽咪最近實在太懶了~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06/02/28 22:16
恭喜恭喜~要多加油喔!我們才有好看的泡泡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