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泡只是無聊啦...
2006/02/05 01:41:43瀏覽254|回應0|推薦17


有時候啊泡泡在想唷....當兔兔幹什麼一定要乖乖的?
反正我拔爸和麻媽都很疼我,快把我捧上天了...,那一直當個乖寶寶不是挺無聊的嗎?
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各位兄弟姐妹們!當我們有這樣子想法的時候,也就是牙齒開始癢的時候啦!哈!哈!哈!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媽咪:
泡泡!你今天實在很欠扁!便盆你都還沒學會怎麼用,就已經要把它咬殘廢了是不是?不要以為麻媽都不會罵你哦~子不教母之過,不教你我就不是你麻咪!

快放下來,再咬咬麻媽就把你抓起來扁~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