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美,加油!-隆文
2013/05/28 01:37:22瀏覽78|回應0|推薦0



 

 秀美,與你交談及瀏覽blog,發現你性格浪漫真誠,感情豐富細膩,琴棋書畫

 

才藝兼具,現在你投入生活美學教育接受傳承為人師表鋼琴教學,加油!隆文

 

................................

黃主任:

收到你的簡訊總讓我喜悅莫名,以前到現在的,我都没刪全存在我的手機裏,有空就看,就像看著老朋友寫的信一樣,人年紀越大,朋友卻越來越少,好開心三不五時收到你的訊息,打電話給你其實没什麼事,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而你總會熱心的問我,有没有什麼要幫忙的?没有,因為你幫的已經夠多了,真是太感謝你了,不管任何方面,也謝謝你對我的鼓勵,老師教我,在我有能力之際當然也要讓它傳承下去,現在的我開心的教著我熱愛的鋼琴,看著我每個寶貝學生都很認真的學習,没有什麼比這個更令我高興的,我也會跟學生說,你們書讀的好不好不重要,錢賺的多少都是次要,但人品一定要端正,安份守己,嚴守紀律,不要造成社會的負擔才是最重要的,你說是不?保重了,有空去看你喔!

 

      江秀美  101.7.15 pm11:00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ly9732&aid=766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