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鯨魚
2011/10/30 22:52:41瀏覽239|回應0|推薦2
藍色鯨魚



 
海水藍而冷清
關於未來你只能想到一片藍色
聚集成一隻噴出藍色的鯨魚
巨大的身軀
壓的你幾乎無法呼吸
 
天空藍的像是眼淚,你說
但是大海卻藍的像要窒息
鯨魚上岸然後乾涸而死
我不是人魚也不是鯨魚,你說
只是隻在陸地上迷路的愚人
 
這個世界是由藍色組成的
別開玩笑了,你嗤笑著
明明是腦袋被鯨魚噴灑的水染上
染成了藍色,
於是世界變成了藍色
壞掉的是你,永遠不會是世界
 
想要大哭想要自憐
這只不過是自我安慰,只不過是愚者自愚
只不過是幸福的人在無病呻吟
幸福是隻藍色的鯨魚
在擁有的時候只覺得無比慚愧
像是羞於見人,
你將自己打扮成路邊的乞丐
 
有一天藍色鯨魚會飛上眼淚的天空
然後呢,你問道
就變成了雨水降到你身上
別想逃開,
因為你逃不開
 
我的心中有著窒息大海與眼淚天空
還有一隻藍色鯨魚,你說
只不過是個愚者,
抱著鯨魚在陸地上迷路
世界是一片藍色,在我眼中,
你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arbear2006&aid=579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