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的原動力-大眾緣,大眾臉
2007/03/29 22:40:59瀏覽469|回應3|推薦8
最近不管怎麼都覺得累
 
monday syndrom 所以禮拜一更加嚴重
 
不過讓我找到一件好玩的事情
 
話說有一個病人家屬年紀大概6X-7X來歲左右的歐巴上(以下簡稱OBS)
 
OBS一個禮拜大概抽2-3天推她老公來復健
 
這個月剛接班 且好久沒早上在運動室出現了
 
所以OBS對我不熟 她一直把我跟另一個同事(以下簡稱X老師)搞混了

 
第一次:
 
OBS:老師,還要等幾個?(對著X老師說)
 
X老師:我不是你的老師啦
 
過了一會兒...
 
OBS:老師,還有多久輪到我們?(依然對著X老師說,我在旁邊不出聲....偷笑)
 
X老師:你的老師在那..(手指向我....我...狂笑ing.....)
 
OBS:怎麼那麼像(其實一點都不像,只是我們都穿白衣服,戴眼鏡,綁馬尾)
 
第二次:
 
OBS對著X老師說:丟阮阿嘛?(請用台語發音,意思:換我們了嘛?)
 
X老師:哩夠認不對郎ㄚ(意思:你又認錯人了)
 
OBS:丟啦,哩系阮ㄟ老師...(我一樣躲在邊邊笑)
 
後來OBS好好打量我跟X老師,她找出破解法...就是我頭髮比X老師長..
 
不過OBS要看我們的背面才認得誰是誰

 
 
第三次:
 
這次他一進來就先看到我了(我想這次她應該不會再認錯了吧)
 
面對著她...只是對著她微笑...故意出聲音
 
OBS指著我很有自信的說:嘿...這次我不會認錯了...你不是我的老師....(ㄎㄎㄎ...笑到不行)
 
OBS看我笑成那樣....知道自己又認錯人了...
 
OBS:又認錯了喔...
 

 
第四次:
 
這一次她終於對了(因為X老師剛好帶病人出去,
                                沒得比較..就被她認出來)
 
她來的正不是時候...我好忙...
 
我就請她先去做其他部分...晚點再回來這裡..
 
過了一陣子....OBS回來了
 
OBS:丟阮阿嘛?(她對著X老師說,然後一陣狂笑....)
 
沒錯....她又認錯人了....只是轉個彎再回來...她還是找錯人...
 

 
第五次:
 
OBS正走進治療室...先看到X老師...正準備上前詢問時
 
又看到了我...我跟X老師大概距離20-30公尺
 
然後OBS就看看我...又看看X老師...
 
我跟X老師都沒有講話...也不敢出聲...想要讓她猜哪個是對的...
 
OBS先走向X老師試圖想看X老師背後
 
X老師就故意一直跟OBS保持面面相觀
 
OBS轉X老師也跟著轉...所以...OBS一直看不到X老師的背面
 
所以OBS就想說換來看我的背面...
 
嘿嘿...我跟X老師ㄧ樣..不給OBS看..
 
OBS繞著我一樣試圖想看我背面...我一樣跟著她轉
 
OBS站在我跟X老師中間...一下看著X老師...一下看著我...
 
就這樣...三個人面對面一直笑...(原來不能笑出聲音這麼累^^")
 
OBS:下次要換老師..不然這麼像...老是認錯(很小聲的說..不過還是被聽見了)
 
OBS:老師還有幾個換我們?(很不確定的對著我說...)
 
我沒講話....繼續笑...繼續做我的病人...
 
OBS:老師還有幾個換我們?(很不確定的對著X老師說...)
 
X老師也沒講話...繼續笑...繼續做她的病人....
 
其實OBS根本還沒認出誰是誰..所以她用試探的方法
 
站在我們倆個中間講話...看我們有誰會先去認領她...
 
結果...我們故意不講...所以她始終沒認出誰是誰
 

 
哈~好玩...期待下一次OBS的出現
 
笑~~果然是一個很好的治療劑
 
可以暫時忘掉一切不如意
 
所以有空多笑笑^________^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855674

 回應文章

不會游的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笑一笑~有益身心
2007/04/04 18:31

那個是家屬不是生病的人

或許你會覺得我對他們這樣很不好也不好笑

但是他們很喜歡我這樣跟他們玩

因為他們在家很少人陪伴

有時候他們來復健並不是身體上的需要

而是心靈上需要人陪罷了

別人在看或許覺得我們不夠尊重他們

他們來復健已經是身體很不舒服了

要是我們每天都一板一眼我想他們會更不舒服吧

有時候跟他們這樣吵吵鬧鬧,逗逗他們

他們反而覺淂開心 

還沒復健身體已經好的大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想到嗎?
2007/04/03 19:52

你有想到那是老人家的痴呆症狀已開始了嗎?

不好笑。

不太尊重生病的老人家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30 11:01
我只能說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