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孩子的就該死?
2007/09/21 19:22:45瀏覽458|回應0|推薦20

2007/09/21(W五)

中秋節即將到來....

大多數人明天就開始4天的連續假期....

因為工作特殊...沒彈休....明天還是要上班...

禮拜一也一樣上班....有人跟我說"沒關係...可多賺點"

有沒連假對單身的我好像沒有差...差只差在不能出遠門

像我同事有小孩才頭大....(大的)因為學校也休假

他和他太太都得上班...保母又有事情(小的10個月)

本來排休...不過因為節慶...大家都想放..結果畫不到假....

班又卡的死死的...當天已經超休(不能說不去上班就不去上班的那種)

大的或許可以到安親班....可是小的總不能把他丟在家裡面吧....(祖父母都不能幫忙)

先前就為了想找人替晚班....和一些同事鬧得不愉快

他脾氣算好的EQ也很高.....從來沒看過他為任何事情跟同事大小聲

沒想到今天為了假他居然說.....

"對啦~有小孩的都該死...倒楣事情都遇到了...是不是該考慮離職"

也許這也是我將來會遇到的問題呢!!!!

其實我有幫他想到2各解決的辦法...

但只能說上面的人真的太"利益"了

沒替有家庭的人考慮......讓我對這裡真的更心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ugirl&aid=1247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