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4/18~上課~天氣陰~~快畢業了
2009/04/22 00:30:56瀏覽374|回應2|推薦6

學期快結束了

趁有空的時間把ㄧ些學校的照片

放上去班級部落格裡

http://tw.myblog.yahoo.com/hi_chinmin

看到這些點點滴滴難免不捨

畢業後甚麼時候才能有碰頭的機會?

還能再看到花媽脫序搞笑演出嗎?

今天一位阿記提議說要去南庄買東西

原本想睡覺的奶奶,眼睛瞪的跟牛眼ㄧ樣大

大聲的說 : 好~好~好~再來去逛逛

我們還在討論時花媽已經整理好東西準備出發

 (  問題是沒有人找她去 )

種種原因平時很少人會找她一起出去

但是這次要ㄧ起出去的阿記們很好心的帶她一起出去

因為有她才有歡笑,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的

奶奶又提議玩接龍

我說 : 還玩啊

奶奶就跟其他人說,每次上下課我載著她們

都會再車上來這一段接龍

每次她都被我搞到很辛苦

我都會逗她們,她說當我的下家

心臟要夠強,文辭要懂得多,保養品要擦很多防皺紋

肚子會笑到很痛最重要的是膀胱要有力

膀胱要有力????

是的,因為當我的下家都要很緊張

每次我出的詞句都會用""子""這個字結束

她都會被我搞到又緊張又好笑

肚子裡的那一泡尿,常常都憋的很辛苦

我要出對子前,她都要先把腳夾緊再笑

深怕一個不小心,小黃就會跑出來說哈囉

 ( 哇咧~~~ )

到了南庄老街時,花媽衝出第一線

我趕緊叫奶奶把相機拿出來

奶奶一邊拿相機一邊好奇問我是不是要拍花媽

正確~~等ㄧ下ㄧ定有粉多鏡頭可以拍

果不其所然,到了第一攤豆乾

花媽大聲著喊著 : 這裡有可以試吃嗎?????

當所有的人來不及反應她已經拿著牙籤把豆乾往嘴裡塞

我們臉紅的趕快買一買就走人

不過花媽也很上道,她也有買,這一幕我拍下來了

旁邊的奶奶已經笑到不行,還問我怎麼知道她下一步要做甚麼?

我說 : 不要急,等ㄧ下會更精采

花媽果然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滴OBS

她一根牙籤吃天下

我跟奶奶整路跟在她的後面ㄧ邊偷拍一邊捧著肚子笑

忽然有一攤她沒試吃就走了

我好奇上前問她怎麼沒吃????

她說 : 因為那攤沒有擺試吃的出來

我跟奶奶已經笑到沒有力了

我們繼續跟拍忽然閃光燈亮了起來

花媽驚覺 : 討厭~小春你給我偷拍喔???

我速度很快的抬起頭,相機藏在身後很正經的說

""唉呀~怎麼在閃電了??等ㄧ下會下雨喔""

 奶奶在旁邊再一次露出對我的反應做出敬佩的眼神

其她的人整路買,花媽整路試吃,我整路偷拍

奶奶整路笑,就這樣我們各盡其職的逛完老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28739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啊!
2009/04/23 11:03

熬了這麼久,終於快出頭天了!

今年你真是雙喜臨門囉~~

看你的文章真的好有趣,你們同學有你這個活寶,大概都捨不得畢業了!

那次錯過了跟你好好打招呼的機會,還真遺憾呀!

祝福你有了親民的加持,事業更無往不利囉!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9-04-24 00:10 回覆:

謝謝啦

花小姐

甘溫唷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你還是很高興啊
2009/04/22 13:43

一開始還寫得那麼感性, 還用哭臉娃娃, 明明就越寫越高興.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9-04-24 00:09 回覆:
雖然難過但是好笑低事情還是要講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