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巴士之三
2007/09/03 16:54:59瀏覽369|回應1|推薦8

結果我就說你ㄧ定是騙人的我不相信

學長就說 : 那你知道為甚麼只有那台車車頭有拜三太子

而且還有被香薰過的痕跡

我說哪有??我沒看到!!(其實我還沒去看過)

真的有不信你可以問其他的學長

看著學長這麼認真的表情

旁邊的學長也紛紛的點頭表示認同

看來這個傳聞好像是真的不過只有少數的人知道

後來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問了一位從彿光山畢業的學弟

我問 :師兄 你看的到那些東西嗎???

師兄說 : 我道行不高只能感覺有ㄧ團影子在而已

我笑他說 : 你這個沒有彿光的彿光山弟子ㄧ定有偷吃

在吃飯時師兄(吃素但可以吃蛋)就問我說

學長肉是不是瓜瓜的(台語)

我說 : 你怎麼知道

師兄 : 因為我今天當幫廚

~~~~~~~~~~~ㄋ偷吃肉我要代替師傅懲罰你

沒有啦!我沒偷吃肉啦!是廚房的講的啦!!

吃飽飯後ㄧ群學弟就圍著我問我靈異巴士的事

結果一個膽小的學弟也在旁邊聽

學長你不要再講了好恐怖喔

他遭了ㄧ群白眼!!你不敢聽不會滾喔!在這邊幹嘛

會怕又愛聽!快滾~~~~~

結果班長派任務給他們要他們去檢查每一台車車況

我破冬了沒有我的事我繼續休息

過了ㄧ會一群人從靈異的巴士那邊衝了回來

膽小的學弟臉色慘白但是師兄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問 : 發生了甚麼事???

膽小學弟一邊發抖一邊說 : 師兄看到了

我說真的有看到影子喔!!

師兄說有三個 

不是三..四十個嗎??

沒有我只看到三個

膽小學弟說我上車時師兄忽然跟我說有三個影子

ㄧ個在前面一個在旁邊還有一個在上面而且離我很近

我一聽完就衝回來了!學長打死我不也去了!!

只見師兄ㄧ直笑..我就知道膽小學弟被整了

我說 : 師兄講清楚

師兄說 : 真的有三個影子一個在前面的擋風玻璃

ㄧ個在駕駛座的玻璃一個在後照鏡但是都是他自己的影子

我們就狂笑罵他膽小鬼

有一次班長竟然派那台車的車單給我

學長就跟我說 : 春神你自己小心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2069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9/11 06:20
這個有笑點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7-09-12 15: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