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經典的笑話
2007/08/13 15:05:28瀏覽285|回應0|推薦6

超經典的笑話
  
生氣 憤怒 抓狂 哭笑不得

某天小華問老爸:
「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老爸說:「我做個實驗你就懂了。」
於是他翻開電話簿,隨便找了一個叫做林XX的人便撥了電話……
電話一接通,老爸按下擴音鍵讓小華聽清楚──
小華爸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某:「你打錯了。」
老爸:「少來了,李登輝在嗎?」
林某:「跟你說你打錯了!」

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小華老爸又打電話過去──
老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某:「誰啦!你打錯了。」
老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某:「媽的,神經病。」
又把電話掛了。

小華老爸又撥了一通──
老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某:「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老爸:「我是連戰,我找李登輝… 」
林某:「你白癡啊!我咧陳水扁哩!去死啦!」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老爸告訴小華:
「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小華爸爸又撥一通過去──
老爸:「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某:「欠扁是不是?要找李登輝打去總統府!媽的,你要是敢再打來就試試看…… 」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老爸告訴小華:
「這就是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接著,小華爸爸又撥了一通,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
林某:「哇咧ㄨㄨㄨ!去你老…… 」罵未完
老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林某:「咦?喔,對不起,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老爸:「沒關係,請問李登輝在嗎?」
林某:「哇!你娘卡好…… 」
這次沒等他罵完,小華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老爸告訴小華:「你懂了嗎?」
「嗯,」小華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小華爸爸笑笑,又打給林某,林某快速接起電話──
林某:「喂!你他媽的存心要……」
老爸:「我是李登輝,請問剛剛有人找我嗎…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