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情酒】
2015/02/05 20:55:21瀏覽621|回應0|推薦73
你我擦肩而過   風光明媚上心頭

空中瀟灑一杯酒   浪漫的滋味有點不夠


時空交錯了格   什麼都沒發生過

誰能再倒一杯酒   讓你回頭追向我    喔喔

再一杯酒



沒有你的午后   陽光燦爛迷人依舊

如幻還真的視丘   恍惚有個人點不動


是不是我想得太多   無端走入白日夢

心跳快不能負荷   你在眼前該如何   嗬嗬

再一杯酒



就這樣墜入愛河   我要你很多很多

愛情謊言愛情詩篇愛情諾言愛情無限

我的心    花   啦啦啦

意    啦啦啦   情    啦啦啦   

我的心    花   啦啦

意    啦啦啦   情    啦啦啦   多情一杯   

  

窩窩    那一杯酒

窩嗚窩    忘情酒窩



噠啦噠噠噠噠噠  

噠啦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




你我擦肩而過   風光明媚上心頭

浪漫滋味有點不夠

時空錯了格   沒你的午后

就少那一杯酒



噢噢   少一杯酒 

噢噢   是不是我想得太多

是不是我想太多



------------------




心跳不說謊

緣份總是擦肩而過

不安份的心從此幻得幻失



老天爺為何不多灑些酒

讓你昏頭轉向的追向我

我倒痴醉了迷戀夏日的午后  

幻想美夢成真



那叫花痴

醉過方知酒濃



擦肩而過

你曾經有過   只是我的

想太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miiihundred&aid=2069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