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隊妳去】
2014/04/12 14:57:35瀏覽347|回應0|推薦20

(我輕輕來叫著妳ㄟ名字妳甘有聽見
  堅心來隊妳去擱等我等一暝
  有妳就有勇氣來
繼續向前走
  天涯海角找到妳ㄟ人)

日頭嘩無聲   風吹攏沒酊動
偎近妳ㄟ身邊   痛妳沒人疼
這世人有誰人倘留戀

輕輕叫著妳ㄟ名
妳沒越頭惦惦就做妳走
放我孤單   撕我心肝
一條路通一座橋   擋我ㄟ腳步

啊   啊   啊   送妳送到這
茫茫渺渺看得ㄟ心痛
袂凍擱照顧妳   眼淚哪吞落去

想要隊不知妳治叨位

啊   啊   啊   龍眼花登開
滿天飛著咱ㄟ過去
蝴蝶花蜂   採嘛沒採工    
這場夢   夢夢夢夢變成空

我輕輕叫著妳ㄟ名字甘有聽見
堅心來隊妳去擱等我等一暝
我已經有準備拜託哪好兄弟

一路追追追追   追甲天頂海角走找妳

(......)

   

我真真牽著妳ㄟ手咱要來離開
有妳ㄟ好心情閃七彩ㄟ月光
橋上橋下滿是咱兩人ㄟ形影
有妳就有勇氣   咱繼續向前走

咱ㄟ厝地咱ㄟ田   咱無山盟咱有美夢
蝴蝶花蕊成對成雙   從今海誓永永遠遠

青春花開   自由眠夢

我輕輕叫著妳ㄟ名字心內歡喜
甘願來隊妳去咱雙人愛相隨
有妳ㄟ好所在看五色ㄟ世間
有妳做
作伴   咱快樂向前走

有妳相招做夢   咱擱再向前走

咱ㄟ厝地咱ㄟ田   咱無山盟咱有美夢
蝴蝶花蕊成對成雙   從今海誓永永遠遠

青春花開  自由眠夢 

我輕輕叫著妳ㄟ名字心內歡喜
甘願來隊妳去咱雙人愛相隨
有妳ㄟ好所在看五色ㄟ世間
有妳做伙作伴   咱快樂向前走

有妳相招做夢   咱擱再向前走

有妳做伙作伴   咱繼續向前走

   

(我輕輕來叫著妳ㄟ名字妳甘有聽見
  堅心來隊妳去擱等我等一暝
  有妳就有勇氣
咱繼續向前走
  天涯海角找到妳ㄟ人)

 

(寫給已在天上
   分屬兩個不同家庭
   卻互相扶持一輩子的兩位八十幾歲的老人
   女的火化後七天
   男的也選擇了同一個天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emiiihundred&aid=1244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