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MR愛好者
2023/03/09 02:43:48瀏覽105|回應0|推薦3

第一次接觸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 (ASMR)是因為看阿滴英文的影片,又稱顱內高潮。

維基百科寫著:ASMR是一種對於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其他知覺從顱內、頭皮、後背以及四肢等周邊部位受到刺激而產生愉悅反應的感知現象,例如頭頸皮膚騷癢、引起雞皮疙瘩等反應。

ASMR創作者許多是角色扮演,對螢幕中的那個對象化妝、護膚、梳頭等等,配上後期加的音效,就有種第一人視角的錯覺。

我看ASMR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有辦法「顱內高潮」,而是因為我在美國沒有額外的錢去做臉、按摩、頭皮去角質、護髮等等的奢侈保養,所以看影片可以讓我有種,我被細心呵護,像貴婦花大錢享受那樣。

我可以單純看影片還有藉著想像,就得到一定程度的滿足。

有時候老公問我在幹嘛?我就會對他說:「我在做護髮(實際上在看ASMR影片)。」

老公說,因為我同理的能力很強(看電影、漫畫等劇中的人在哭我也會哭成淚人兒),所以可以光看youtube影片就得到安慰。

雖然他無法,且他覺得我很奇怪,但是就接受我這樣做...因為省錢!哈哈哈哈!

介紹我最愛的ASMR創作者:Latte~~

She is the best :)

看影片想像自己在做頭等艙

累了嗎?Latte幫你按摩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681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