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N IRON襯衫拯救了家庭主婦
2022/05/19 00:05:58瀏覽119|回應1|推薦0

我真的很不會燙衣服,每次燙老公的衣服都要燙很久。因為老公在教會有服事,每週都得要穿襯衫,所以我每週都要燙。燙了老半天,還是沒有辦法到全部都平整,剩下那一些皺褶我就「選擇性」地忽略了。

這幾天不知怎的,突然想起陳師母曾經對我說過,他買衣服的重點就是:不需要熨燙!

他和陳牧師在全職事奉前,在公司裡都是白領階級,退休後,兩人的服事亦都忙碌。做家事的時間能減少就減少,畢竟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分分鐘都珍貴啊!

我想起師母說的話,再看看我現在的狀態,燙衣服實在是跟洗碗有得拼,競爭:「塔塔最討厭的家事」第一名獎盃。

老公現有的兩件襯衫,都是在我們結婚前買的。老公對自己非常苛刻,衣服只買折價商品;對我卻十分大方,常常買禮物送我。這一次我下定決心,要到百貨裡給老公挑選幾件襯衫,目標就是:NON IRON!

我們到了知名的百貨Kohls,裡面的商品幾乎都有折扣。我們最後試穿、挑選、結帳了兩件襯衫,給大家看我為什麼買下的原因:

有沒有看到那個小圖,在熨斗上打了一個叉叉?這就是我要買的襯衫!

我讓新襯衫跟舊襯衫一起在洗衣機洗完之後,一起晾乾,擺在一起看兩者的差異。舊的襯衫明顯地很皺,看了我就懶得洗(我也懶得手洗)。新襯衫雖說不是一點皺摺都沒有,但是明顯地不需要燙就可以穿了,大概就等於我之前辛苦燙了很久的成果吧。

結論就是,雖然不需熨燙、抗皺折的襯衫會稍微貴一點,一件原價要$50或是$60,但是在有折扣的商店裡,買起來也不會太心疼!我們這次的折扣力度沒有很大,只有第二件半價。我打算慢慢淘汰之前的襯衫,讓我燙衣服的時間省下,多出的時間可以多讀點書或是多陪陪孩子!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4282001

 回應文章

典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3 23:15
最後一句話,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