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鉛筆座椅和四色積木
2022/05/18 01:27:56瀏覽66|回應0|推薦0

昨天和老公到著名的Hobby Lobby逛街。一開始我以為是類似特力屋的店,會賣很多工具啊等等,我就沒有太多期待。結果一進門我就被美美的傢俱給吸引,入店之前我問老公:「你確定要讓我進去嗎?」因為假設我失心瘋的話,別怪我沒有事先提醒你喲!

我一直有夢想在美國開一間日系的小店,因為我特別喜歡日本的產品,但在美國很難買到。但看到Hobby Lobby裡面的商品和陳設之後,我放棄了!因為產品和裝飾都太美了(不能呼吸)!我幹嘛要浪費時間再開一個店呢(笑)?

店裡許多層架、牆上的擺設需要在牆上鑽孔,我們家是租屋的不太方便,因此我們主要是欣賞美物。我們選擇購入的是一個鉛筆座椅,超可愛的!!!在店內買打七折,價錢是$13.99

鉛筆椅子頓時成為我家裡色彩最繽紛的東西,哈哈!你看那個腳,是鉛筆上面的橡皮擦欸!超可愛的~

接著老公注意到特價區有一組積木,我一看:Melissa & Doug!那個很有名專門做孩子玩具的公司!

100件木製積木,有九種形狀加上四種顏色,非常適合孩子玩!因為我家常會接待一些孩子,如果有玩具的話我就可以輕鬆一些,不用一直陪著玩。孩子可以自由發揮想像力蓋城堡,同時我又能做點家事或是滑手機,真的太好啦!謝謝老公~

其實賣場現貨有這個鉛筆桌,也是在折扣區,但我家真的太小了,沒有位置擺放。不過我有考慮再買一個鉛筆椅子,這樣最常到我家的兩個孩子就可以一人坐一個了。當初買的時候沒有想到,等下星期再到店裡的時候買,因為網路上沒有折扣!

結帳啦~好喜歡今天買的東西,孩子用的東西真的都太可愛了!

期待以後買新家或是住進大一點的租屋時,再到Hobby Lobby買傢俱和裝飾品!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um0625&aid=17425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