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看的 2007 US-Open
2007/06/20 04:53:42瀏覽761|回應0|推薦2
 一場難看的US-Open終於落幕

在四天艱苦的比賽中, 沒有看到職業高爾夫球員超凡的美技

只看到這些偉大的球員, 一個個被修繕到幾乎是整人的Oakmont 給擊倒

ESPN網頁在比賽完第二天下的大標題: 

"Last Man Standing!"(最後沒倒下的人- 指冠軍 Cabrera),  我覺得下得真是太貼切不過了!

USGA舉辦的US-Open, 為了把球場的難度提高來增加比賽的可看性

近來愈來愈有走火入魔的味道

有人說是Johnny Miller 在1973年以單場63桿的嚇人成績, 讓美國高球協會沒面子

也有人認為是因為老虎伍茲97年輕易拿下Master 冠軍之後

美國各個名球場針對Tiger 開始改造球場的趨勢

媒體還用"馴虎"(Taming the Tiger), "防虎" (Tiger-Proof) 等新的詞彙, 來形容球場為了不被Tiger輕易征服, 把球道變窄, 加長距離, 添加沙坑....等現象

原本就以難打出名的Oakmont 球場, 這幾年更是卯足勁來改建:

第八洞 Par-3 從原來的 255碼, 改成現在的 288碼, 是US-Open最長的Par-3

某球員開玩笑說, 他終於知道有球洞可以同時比開球近洞獎和遠距離獎了

你不得不同意, 他很有幽默感

教堂長凳沙坑加了四個新的長凳, 現在一共有十二個長凳

沙坑也加寬, 變深了, 現在最深的地方有四呎 (120公分)

第12洞Par 5 加長到667碼! 我想有打高爾夫球的人都知道667 碼有多遠

球場總長增加了309 碼,  而且從原來的Par71 改成了Par 70, 也就是說, 你少了一桿來克服那增長的309碼, 嘿嘿!!

寫到此, 我還沒提深草區 (Mickelson 用"危險"來形容), 以及又快又硬的果嶺

星期日, 父親節下午的決賽, 我邊喝啤酒邊看電視, 原本應該是為每一個漂亮的博蒂進洞或每個好球來浮一大白

但我卻眼看著這些球員被折磨, 摧殘

簡直是滿口苦酒......

老兵 Cabrera 拿到冠軍, 很替他欣慰, 但我心中沒有絲毫快樂的感覺

以後不想看US-Open了, 真的!

我和凱他媽開玩笑說

這好像拿微積分去考凱班上的同學看誰的數學好

且不管誰會考第一

是請你看他們答題的痛苦過程

會好看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iux0&aid=103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