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馬行空行不行?!
2013/11/04 16:00:28瀏覽842|回應0|推薦18

 

每個人都曾經在兒時的塗鴉中獲得自由和快樂。:-)
「喜歡畫畫,但不知如何著手?:'(覺得自己畫不好所以
就不畫了...」這或許
是許多人的心聲。但畫畫本身是一件快樂的事:-P

多數人好像與生俱來都喜歡畫畫。透過畫畫,既能夠發揮創造力、

找尋靈感甚至能夠遠離現實世界,進入
一座桃花源。;-)現在就讓想像力插上翅膀,自由
飛翔吧~
8-)
向未知的創意世界。

 

ART 天空出現彩虹 世界變不一樣
 

天馬飛起行空 我聽見雲淡風輕

新影23

不管別人會怎麼想 就ART天馬行空

只想畫出生命中的美好

 


乖乖早過了時代 怪怪才有人青睞 
  
ART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你曬你的太陽我賞我的月亮


不女不男 這次出場注定精彩

沒有文字 足以介紹你的出場

ART就是這樣 注定和別人不一樣你曬你的太陽我賞我的月亮

就算翻跟斗或游泳也要去月亮


井水河水 各自徜徉各的海洋

欣不欣賞?
但每一幅風格都是限量!

天馬現在準備好嗎?開始行空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to1688&aid=932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