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30 家竹亭
2008/11/01 02:47:56瀏覽628|回應0|推薦1
台中的新興區~~ 西屯路三段
 
開了滿滿的新店喔!!
 
今天要來吃哪一家捏 ?
 
 

對啦 !! 就是"家竹亭"
 
這家是弟弟的小寶貝第一次帶我在"新竹"吃的喔
 
吃過一次就令人難忘!!! 
 
是簡易的日式料理,以鍋燒、咖哩、蓋飯為主喔

店內的擺設蠻乾淨簡單的喔
 
熱熱的麥茶來暖暖胃喔

往店內拍滴樣子
 
往店外拍~~ 這兩個是阿本仔喔~~ 看吧!! 連他們都來捧場喔
 
哎唷~~ 是誰的包包那麼美丫,忍不住離題 先來拍一張!!! 

我點的是 " 海鮮鍋燒" 有蝦子、鱈魚、蝦仁、花枝
 
老爸點:"綜合鍋燒" ,就是除了上述的海鮮 + 肉類
 
因為都是鍋燒 所以只拍一碗代表囉
 
但順帶一提:送上來時,我的湯可是還在噗噗噗的在滾哩  令人食指大動

弟弟的 咖哩豬排鍋燒~~ 也是很讚滴

 
看到沒~~~ 碎碎的蛋花 甘甜的湯頭  尤其是我那個晶瑩剔透的烏龍......嗷嗚~~~ 好吃丫



連老爸的刁嘴也被制服囉 (還是餓太久???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621&aid=234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