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來看我的新包包
2008/10/27 03:01:58瀏覽670|回應0|推薦1

四阿姨一家到義大利旅遊回來囉!!! 

嗚呼呼  我也有紀念品捏

可是義大利聞名世界滴 皮件喔

真開心

鮮艷的黃色真是一見鍾情吶!

先來瞧瞧她美麗的身形,我愛死了啦

軟趴趴的皮質真令人愛不釋手


這個包包最特別的地方:T 型扣 啦!! 水! 這個角度有沒有給它像"鬱金香花苞"丫 




包包的容量挺大的也~~ 皮夾、手機、相機 隨身里里摳摳小東西都有得放 !
不只外在很美!! 內裡也是很美麗几皮材質
 
 
還有附一個同內裡材質几皮的小零錢袋喔!! 真的很貼心啦

這可是一個變化多端的袋子,只扣前後也有不同風情

看!!!!! 變水餃包了也~~~


提包的部份很好揹,手提、肩揹很好替換,不會卡卡的喔~~




居然連腳釘都有,幫粗魯的我多加了一道防護手續,讚啦!!


太棒囉~~ ja 說我愛這包包的表情一點都沒修飾超不含蓄的啦!!! 黑咩黑咩,我愛咩!
本年度最愛的愛心包!!!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621&aid=233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