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是這樣
2008/07/29 01:35:29瀏覽332|回應0|推薦0

到底是不是孤芳自賞?

是自我安慰還是千里馬沒遇上伯樂?

以為自己很特別

結果,只是長長沙灘上自以為不同的一粒砂而已。

 



我就是這樣(Feat.TANK)

作詞:施人誠/陳鎮川
作曲:鄭楠/楊子樸
編曲:洪敬堯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攤開的手掌 柔軟又剛強
(十指纖長 指尖藏著一鼓力量)
安靜的目光 溫柔卻也狂放
(眼神明亮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我獨特的模樣 是全新的信仰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621&aid=208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