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9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05 01:20


OKOK
2011/01/02 22:43

你好~以下資訊給你參考看看~
在家工作po廣告    增加網站曝光率    就有高額獎金入荷包喔!
有沒有心動了呢?心動就馬上行動,不要猶豫,只要貼廣告,增加網站曝光率,就有機會賺取高薪,有那麼輕鬆的工作,誰不想做呢?
只要在網頁最後面一頁,留下資料,你就是踏進高薪列車班次嚕!
http://www.monday3366-wceo.sobest.net.tw/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3 09:41
喜歡學習、成長的朋友們有福了!

邀請您與古月一同來參加「真愛雙飛」講座,學習如何擊出愛情婚姻的全壘打,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報名→中華迦拿婚姻家庭成長協會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1 06:16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http://rolcc.net/tcn/md_tv.php跨越的人生

 


kayuchan
2010/05/06 20:59
免費讓你先擁有客戶
再看你要不要~

http://blog.chiayu.w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4 17:17
辛亥年 三月二十九 黃花岡之役(碧血黃花 浩氣四塞) 也一百年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助天下人愛其所愛...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所賜,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9 17:22

新年快樂

開工快樂



YU-SA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10 23:51

新年快樂^___^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裡


身體康健 萬事如意 虎福臨門 虎年行大運!!



頁/共 3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