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福隆沙雕節一日遊--大人小孩都開心的行程
2010/05/31 15:46:22瀏覽1604|回應1|推薦5

今天一早在報紙上看到"福隆有沙雕"  沒有看過沙雕俗俗的我  當然想要看一下囉

從小就想像如果自己能蓋一個用沙子做的城堡不知道有多好玩

雖然這次去沒看到城堡  但是看到很多不同造型的沙雕  真得很不錯 

現場看跟看照片整個的震憾感是不同的喔  還是要到現場看才真實

而且還有一些正在蓋還沒有雕得  所以之後去看的還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沙雕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一直到6/27號為止  雖然進去要門票  但是不枉此行丫 

這個是用怪手把沙子加水整個用得很堅固  之後才可以開始雕

2010的沙雕藝術季 

一進入就可以看到用沙子做的恐龍 上面還有刻字  這是正面  背面有不同的雕刻喔

很逼真得牛喔  而且感覺超強壯的  看起來很像塑膠模型  但是卻是沙雕

看出來了嗎  這是金鋼  手上還握著美女  這個是正面的雕刻  好壯觀的

刻到整個毛髮也都跟真得沒有兩樣  讓我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有看博物館驚魂記得都知道這一個石像  哈 我超愛這一個的

這一個是雕刻在金鋼的另一面喔  所以這樣一個小山丘大概會有五面不同的東西

看出來了嗎  這是阿凡達  我只放了一張在這裡  整個雕功真得是不得了啦

整個沙雕真得好多好多  還有小叮噹(一整個看出年紀了)  kitty貓  還有很cute的飛機

這一尊大佛有看到下面的圖案嗎  比克耶  有我最愛的比克  哈 果然是異想世界

來到這裡還可以讓小朋友體驗沙雕得困難  所以規劃了一區可以讓大家動手

一起來做沙雕的區域  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囉

沒有什麼天份的我  只能畫畫啦  哈  看得出來在畫什麼嗎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偶爾會飄起毛毛細雨  不過不減遊客的熱情  到處都還是很多人喔 

而且這樣與小朋友一起堆沙與畫畫  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喔

還有想要看更多相片的可以在我的相簿裡看 

在看完沙雕後  就跑去三貂角燈塔  這是目前我去到的燈塔開車就可以到的

非常的漂亮  可以看到很不錯的風景照  所以可以來走走

到了這裡肚子也餓了  來到了頭城車站的正前方有一家賣蛋餅的

莎莎有來介紹過喔  不過要排隊  人非常的多  所以要有耐心

我們排了半個小時才買到  不過還不錯吃喔  有時間的可以來吃吃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0627&aid=4083798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沙雕
2010/06/01 05:51
還沒有看過沙雕,看起來很壯觀呢。要維持一個月,不會被海水沖壞嗎?
愛吃猴(pin0627) 於 2010-06-01 13:33 回覆:
有些是已經有崩落一點點了...不過大致上都是完整的....
而且看新聞寫好像有噴一些類似凝固劑的東西...
就算下大雨也不會讓沙雕壞掉...有聽說在六月中好像會有評選
哪個沙雕最好...所以六月中去應該可以看到全部的沙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