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髮的聽說你聽說了嗎?快點好好看完這篇唷~
2022/06/14 02:37:11瀏覽171|回應0|推薦6

頭髮上長出白頭髮時有點礙眼,當你想要把它拔掉的時候,是不是都會被說「不要拔!拔一根長三根!」這些關於頭髮種種的「都市傳說」,我們今天就要一一來破除啦!

你想想如果拔一根長三根,那世界上是否還需要植髮或者髮片呢?所以這一定不合邏輯!!!

其實生理期最怕又被冷到,倒有些人因為頭髮過長會不喜歡馬上吹頭髮,又或者真的不舒服就沒有吹頭髮了,這樣真的會導致頭痛唷!!!

頭皮屑也有可能是因為油性頭或乾性頭,這邊可以參考之前的洗髮精那篇文章唷!!

頭髮骨折都不會痛了!!!怎麼可能需要養分呢,而且懷孕已經很辛苦了,終於自己比較重要唷~

頭皮若未得到適當的保護,的確會傷到頭皮,且頭皮的傷口若又沒有得到好的照顧是真的會有機率惡化下去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PIKO HAIR SALON 服務地區 

台北車站(台北總店)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12

電話預約 : 02-23112320

桃園車站(桃園一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12

電話預約 : 03-3338552

IG: PIKO_HAIR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ko_hair&aid=175157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