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對白的沉思--90.04.07
2007/01/03 10:47:26瀏覽181|回應0|推薦1

看"再生之旅"的其中對白~

妻對夫說: 

     "你去找你的朋友-在你覺得需要support時

        而我的朋友是你

        當我需要你時 我卻無法找到你

         每天早上我清醒時

         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

         是我飢餓了嗎?

         是我不快樂嗎?

         是我想做什麼嗎?

           是我.....

          最後 我終於知道~

           是我太寂寞了!!    "

這樣的心情獨白   讓我落淚

女人纖細的情感   對愛的蘊藏

因為太愛 也可能因為某些長久的習慣

更因為男女對事物看法角度的不同 

因為愛 渴望被愛 渴望被呵護的感覺

因為愛對方 期待被了解的回報

why~~why again and again?

how~~how can I believe again?

what~~ what should I do for next step?

when~~when can I stop to loving?

which~~which way is my way?

who~~who am I?

where~~where are my end of lov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lin&aid=62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