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掃除~~
2009/01/30 21:33:15瀏覽431|回應1|推薦7

話說  過年前家家戶戶 定要來個除舊佈新...大掃除

待自個兒有房子後,也照舊的年前把家裡給大掃一番

當時孩子還小,先生又不在家,

忙起來呢 也是我一人在搞

多年後,偶爾兒子也會來幫個小忙,先生雖已在家

但還是我一人在忙呼著,好累....

再來的時年,我阿也不做呢,跟自己說:

我不做也沒人會搶著作,又  家裡沒"大人".......

就這樣,幾年下來"年前的大掃除"在我家已成了名詞

今年  大年除夕   天正冷著,大兒居然起個大早

ㄎ一ㄥ鈴框噹的,發生了啥大事  原來在整理家裡

大兒較愛乾淨,大概看到家實在是.......嘻

終於有人要作了,那好吧,我當然也起床幫忙囉

也叫小兒把自個兒的房間整理一下,

那家裡的那個老兒呢,當然還是在做他的老爺囉

三人把家小小的打掃了一下,中午大兒還跑出去了一下

回來時手上提了桶油漆,說是要把家裡粉刷一下

嚇我一個大跳呢,家裡老爺還說,

正月初一不做事的....那好

初二我回娘家  初三、初四要出門旅行(早訂的行程)

就跟兒說,那就初五再刷吧......

哈!!終究有人看不過去家裡的零亂了

對嘛~~家是大家的咩~~

一起搞才有意思呀,醬子就對了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88home&aid=2603236

 回應文章

橙瓢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小掃」都省了
2009/02/02 02:05

我也是

反正家裡沒大人,我的要求又很低,忍耐度則很高

一切從簡吧!


~~少年要狂,青年要闖,壯年要養,老年要放~~
小美人(pig88home) 於 2009-02-02 10:16 回覆:

蟲蟲阿

我的要求本很高的,

時間把我的尺度與耐心放寬放大

沒聽過嗎,只有懶女人沒醜女人

唉~看來小美人得改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