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Lake~落磯山國家公園
2007/12/05 05:59:35瀏覽604|回應0|推薦17

Bear Lake的景點之所以熱門,除了沿途若干個景點之外,終點的Bear Lake站光是徒步登山景點就還有九個之多…

如果真的有時間逛,一天的時間可能都不夠呢!爲什麼這麼說呢?看最上面的相片您大概就可以估算一下時間、行程…最遠的單趟就長達4.7英哩,還是上坡路段喔!

要我啊…沒那麼好的體力…所以最遠只到過距離Bear Lake單趟1.1英哩的Dream Lake,也是在18日當天去Nymph Lake之後,接下去繼續往上走的路線。

當天到Dream Lake之前,在Nymph Lake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我差點兒掉到湖裡去。沿著湖邊走,我們慢慢逛到湖的另一頭,天真的我誤以為這裡的冰層和另一邊的一樣厚,我調皮地踏上湖邊的冰層,結果它竟然…它竟然…不爭氣地破了…還好老公抓住了我,不然我可能就一頭栽下去湖裡面,雖然不是很深,但是冰冷的湖水還是滿嚇人的。

他笑我〝也不秤秤自己有多肥?年紀這麼大了還那麼頑皮!〞結果我就帶著濕濕的腳丫子,硬著頭皮繼續往前走囉!事後他還英雄式地告訴孩子們〝我救了你們的媽媽。〞害我又被孩子訓了一頓。

Nymph Lake走到Dream Lake要0.6英哩,途中幾度差點滑倒,因為路面多處結冰,但等到看見Dream Lake的風貌,您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山更高了…風更冷了…距離Bear Lake近1.1英哩的高山,Dream Lake是個相當美麗的地方,欣賞如此的美景當然是要付些代價的。耳朵好痛,因為這裡像是在冷凍庫裡一樣.,感覺吸進來的空氣進到肺部都還是冰的…

  想欣賞Dream Lake的美景嗎?盡在:http://album.udn.com/pichuma3570/88534 相簿之中喔!

~本文出遊日期2007/11/18~

( 休閒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