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是故鄉明
2007/12/04 02:36:28瀏覽574|回應0|推薦11

        再兩個多星期就可以回台灣了,趁著這個假日我們四處走走逛逛,想多留點回憶在心頭…

晚餐來到這個我們一年來最常光顧的地方〝鴻星Super star Aisan Cuisine〞,一年前才知道不是每間酒家都是有小姐陪的,就是因為它。這間餐廳在今年再度獲得〝5280 TOP OF THE TOWN ~ Best Dim Sum〞的殊榮。

這裡有最道地的港式點心、價格又公道,我最吃這裡的〝魚香釀茄子〞、〝豉汁鳳爪〞、〝XO醬炒蘿蔔〞、〝薑蔥牛百葉〞、〝鮮蝦滑粉〞…好多好多,但剛剛寫得都是每次必點,因為真的是啵兒棒地好味道!

最喜歡在下午茶時間才來這裡享受,因為這裡的正餐時間客人都相當多,吃東西會有壓迫感。而下午茶時間還不時能和服務人員聊個天…

這裡有位相當親切的服務人員,我家那三個小毛頭也相當喜歡她,總喜歡和她聊天、說說話。

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原籍在大陸,但卻因為中國大陸不能接受雙重國籍,她被迫放棄大陸的國籍,現在的她是道道地地的美國公民,但她還是始終想念成長的家鄉。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曾有過移民夢,想飛出去到處看看,但是隨著年紀漸增…我的想法也逐漸改變…月還是故鄉明…

但是只要家人能在一起,任何一處都可以是起點…

欣賞一首相當符合心境的歌〝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因為找不到可以崁入的影音檔,所以只好請朋友們到http://www.3378.com.cn/mtv/6974.htm 欣賞囉!

 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歌手:趙詠華

       曲︰黃怡  詞︰丁曉雯

我曾經到處尋訪 想找到最美麗的花

但是夢中總有 難忘的草香

我走過許多地方 以為那裡有我的夢想

但是一次又一次只有失望

     我的愛 是不是 還是最初的等待

     我的夢 有沒有 遺忘在記憶的皮箱

     走遍千山萬水 思念百轉千迴

     隱約之中有遠方的呼喚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回家的路會不會很長

     流失的青春歲月 擋不住世事的改變

     能否再看一回燦爛的容顏

     曾擁有花樣的年華  都在風雨中慢慢憔悴

     白了一絲又一絲少年黑髮

我的愛 是不是 還是最初的等待

我的夢 有沒有 遺忘在記憶的皮箱

走遍千山萬水 思念百轉千迴

隱約之中有遠方的呼喚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是不是還像從前一樣

     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

     回家的路會不會很長

         回家的路會不會很長

店名:鴻星海鮮酒家Super Ster Aisan Cuisine

地址:2200 W. Alameda Ave #5 Denver , CO 80223

電話:303-727-988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