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兒子
2016/11/13 22:11:13瀏覽1309|回應0|推薦1

親愛的兒子:

畢業二年了,更忙了。

後悔送你入軍校,萬分後悔。

退休制度說改就改,一個國家全然無視承諾、約定,片面毀約。

我恨自己當初蠢到會去相信國家給的生涯約定,讓你進入軍校。沒讓你在社會上趁年輕拼一下。是好是壞機會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

那些罵你們是米蟲覬覦你們的退休金的人,若是做父母的從不送孩子讀軍校。若是本人也不會讀軍校。這些不會選擇軍旅生涯的人,卻能在那兒無恥的瞧不起軍人、覬覦軍人的退休制度。如果,當軍人真那麼好,你為什麼不來共享?

我瞧不起這些人,我鄙視他們。他們才是社會的真正的問題。貪得無厭的是他們。他們既不肯受軍事訓練,也不肯甘於平凡。一心野大,可惜卻又無能力,混不出名堂。既瞧不起保家衛國的軍人,而自己對國家卻又一根指頭也不肯動。魚與熊掌,所有好處他們都想拿。

不是軍校讓我失望,讓我後悔送孩子讀軍校。是這個國家和這個國家的人民對軍人的態度,讓我後悔送我的孩子入軍旅。

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敢這樣對待保家衛國的軍人。
台灣,對軍人的態度太不尊重了。

這是一個軍人母親的心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ip2010&aid=8162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