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袁崇煥救駕有功卻被崇禎凌遲?袁崇煥被割了3543刀,有一個人讓我們相信道義還在
2020/10/29 13:26:42瀏覽862|回應0|推薦26

為何袁崇煥救駕有功卻被崇禎凌遲?袁崇煥被割了3543刀,有一個人讓我們相信道義還在

 

看到這視頻,以古非今,難免會以崇禎昏君來比較現今「國民黨權貴」在2020/1/11大選亡黨亡國的必然;「國民黨權貴」馬、朱、吳、郝、郭在歷史長河中又將如何回味、直面自己的良知。

冥進洞 台共雖有違法違憲、不擇手段,敗壞道德的邪惡,若沒有「國民黨權貴」這般自私愚蠢的米蟲,又怎會滿盤皆輸,輸到脫褲子? KMT面對漢奸黨作票的罪行,為何無動於衷,沉默以對? 往後菜桶8年任期,KMT高層裝睡裝瞎裝聾。

2019的高雄選戰,再度團結了傳統「中華國民國」的支持力量,並首度跨越了濁水溪、年齡世代、黨派,匯集了整體復興的勝選力量。我永遠記得你們些權貴為了繼續把持黨國大權,在郭台銘宣布參選記者會上,齜牙歪嘴,得意竊笑的表情,那表情跟阿扁2006/3/19選舉,邱義仁宣布阿扁中彈時的得意表情一模一樣。(youtube很多視頻可以回味查證)

黨內初選時,縱容手下走狗,找名嘴搞假民調,造謠醜化、惡意攻擊,無所不用其極,內鬥徹底分裂了整體復興的力量,這些用心若是用來對付冥進洞,選舉會輸嗎?

你們對不起百姓、對不起民族,在你們手上斷送了國家最後團結復興的希望。

我個人支持國民黨 將啟程 搞得改黨名,希望能去掉「國民黨」三個字。不要再羞辱國父及先烈了。

庶民們都會看的出2020國家會有一個崁非常危險,需要團結需要一股正氣跨世代、黨國才能平安度過危機。我們這些二戰後的第一代,赤手空拳白手起家,無中生有胼手胝足,承先人犧牲奉獻歷經風霜,又豈會看不出這些權貴痞子的小肚雞腸,摸摸痞子們自己滿肚肥腸放過百姓一馬,別在算計國家了,給自己下輩子留點後步吧。

眼看亡國亡黨在即,KMT這些垃圾官二代權貴是否已準備好綠卡跪舔米狗,幫綠共漢奸將台灣變成戰場 - 烏克蘭第二。

明末名將袁崇煥的5個冷知識:
1 袁崇煥於萬曆四十七年高中進士,因此明神宗是他的第一任老闆。
2 袁崇煥死於崇禎三年,死因為被崇禎皇帝下令凌遲處死。而崇禎皇帝是明朝最後一個皇帝,
3 袁崇煥不死明朝就不會滅亡嗎?明朝是被大順皇帝李自成所滅,而不是被滿人所滅。明朝滅亡後,吳三桂才打開山海關引滿人軍隊入關對付李自成。
4 袁崇煥死後其子袁承志,意指繼承袁崇煥的意志,最後練成碧血劍。只可惜反清復明失敗,最後搬到汶萊居住。
5 袁承志受崇禎所託照顧遺孤長平公主,長平公主長大之後變成獨臂神尼... ...

從歷史看 岳飛到于謙的悲劇

http://blog.udn.com/pharos01/2084547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15208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