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馬英九實施網路戒嚴!《南方》遭列黑名單
2009/01/22 00:13:42瀏覽845|回應0|推薦1

history寫道:   

我在教育界服務,
由於很久沒有進南方了!剛剛想從我在學校電腦自設的[我的最愛]進入南方快報,
結果竟是[拒絕存取]!理由如下:

您所檢視的網頁含有不當資訊內容,因此拒絕您的存取!
教育部電算中心 敬啟    


這是之前從未有過的現象!是校園言論檢查'白色恐怖嗎?
我點進去"申訴",
結果畫面是:

親愛的使用者 您好
 您所檢視的網頁含有不當資訊內容(註1),因此拒絕您的存取,如有疑慮請以下列方式回報,回報時請填寫您的姓名.聯絡方式(e-mail or 電話).問題描述,以便專人處理回覆,謝謝!
申訴/檢舉信箱:web110@mail.moe.gov.tw
申訴/檢舉電話:(02)7712-9050



--------------------------------------------------

(註1.) 不當資訊之定義:指網站上呈現不適合學生所瀏覽之資訊,如色情、賭博、暴力、毒品與藥物濫用等分類之內容。
(註2.) 如發現申訴/檢舉內容有不正確之情事及不當使用屢勸不聽者,將查其來源IP並轉請學校及相關單位處理。


教育部電算中心 敬啟-------------------  


什麼時候南方快報已被定義為不適合學生所瀏覽之資訊,與色情、賭博、暴力、毒品與藥物濫用等分類之內容放在一起?

如果我申訴,身分就曝光,列入黑名單了!?
真的好可怕!!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fge&aid=258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