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梅無雪不精神
2007/03/23 03:46:44瀏覽591|回應1|推薦7

每次看著新裝發表會,男的都是一米八九,身材標緻,這是「男模」。
女的,雖然不是38C,可也是一米七八,玲瓏有緻,這是「女模」。
我操!這些服裝設計師就不會為我們這群(Pro)「破鑼」大眾;
男的,一米五八,女的一米五點八的設計一些,賞心悅目的服飾。

也罷!我前世沒修,怨不得我爸媽的遺傳基因。
比起古人「晏子」,我這身高,也能告慰列祖列宗之靈了。

記不起是誰的詩,內容是:
有梅無雪不精神,有雪無詩俗了人。
日暮詩成天又雪,與梅並作十分春。

先說這「有梅無雪不精神」的「精」:
有一位,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女人,在夜半無人私語時,
她在我的耳邊私語出女人說:「我要」的男人。

女人怎麼看男人?什麼樣的男人讓女人無法忍受?
衛生有問題的男生,身上有異味的男人,吃檳榔的男人,肯定讓女人望之卻步。
至於,眼神邪惡的男人嘛、、、!嘿嘿嘿!女人就是有本事能觀其心術的正邪˙

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 人焉廋哉 ?人焉廋哉?」
(雖然,我略胖,我知道,她也不是說我)

什麼樣的男人吸引人呢?
乾淨清爽,就算是他是一米五的哈比人,雖然是一百公斤的神豬˙
(她不是影射連公子)只要乾淨清爽,她「基本」上是可以「接受」的。

當然,再加上幽默風趣,又不臭屁,再俱備些有致命的吸引力的特質。
(只要他不把檯燈一會兒開,一會關)。
她也會考慮「捨身取精」的!

至於,半天打不出一個屁的悶葫蘆,心機深沉又讓人有未知感的男人嘛、、、。
當然,是先謝謝,再灑油拉拉,有空再連絡了!

一個有恆溫的男人,(我不懂,她指的這恆溫是指那個部位)。
他會讓女人心甘情願的一生守候!
甚至,這男人有些若即若離,忽冷忽熱,也會讓女人神傷落淚。
碰到了這種男人,女人就會稱之為「倒楣」˙

不幸的,遇到一個滿腹「精」綸,既不賣弄,隨時能引經據典,
能讓自己的言談更具說服女人,又讓女人打心眼裡崇拜的這種男人是極品!
(我以為極品是指鮑魚或燕窩)
他的心胸,要有像浪子對生死開懷的寬闊,又看盡人世間的繁華,
手握遨遊五湖四海的北斗七星,又隨時心疼著女人的悲喜!
他!會是上帝給女人最大的恩賜!

她,今日談女人心想要的男人!
你,看我明日論男人手想握的女人!






曲 名:WINTERSONG - TAKE 2

專 輯:GERRY MULLIGAN.PAUL DESMOND QUARTET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yang63&aid=8374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說呢
2007/03/29 21:41

呵呵呵! 真有意思 ... 了不得啊!

嗯! 恆溫的男人 ... 我以為是溫柔眼中帶笑意的男人 ...

但是這種男人  基本上看到女人 都會笑啦  

所以女人碰上了稱做命苦 也不是完全沒有原因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