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乎的只是一點點的心意
2006/06/18 11:41:28瀏覽263|回應0|推薦7

昨天渡過了一個不開心的生日

為什麼不開心呢 ? 說不上來 , 已經過了期待生日時切蛋糕的年紀 , 身邊也不缺少什麼特別的行頭需要生日禮物來補充

只是,納悶 ...

這一天 , 對其他的家人 , 似乎跟平常日子一樣,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

除了貼心的寶貝女兒 , 精心製作了生日賀卡 , 製作了一個相框(放了一隻"老猴子"爬樹的照片) , 最讓我感動的 , 是她用盡了跳舞課集點的點數 , 幫我換了一個米老鼠的面紙套(這當然也是他喜歡的)

悶悶不樂了一天 , 晚上拒絕出席兒子學校的活動 , 把自己圈禁起來抗議 ..

最後 , 我還是想通了 , 我拿起電話 , 跟東森購物替自己訂購了一個生日禮物 , 出門看了二本漫畫 , 想找個咖啡廳餵自己吃一小塊生日蛋糕

最後 , 老婆帶著女兒尋到街上 , 把我撿了回家

在路上 , 女兒小小的手握著我:"爸爸,你今天怎麼生氣了??"

親親我的寶貝:"爸爸沒有生氣,只是不開心 ,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 除了你之外 , 爸爸感受不到媽媽跟哥哥的重視 , 爸爸不需要什麼禮物 , 要的只是心意  "

"爸爸,那什麼是心意呢 ??"

"心意就是 , 在這個時間點 , 你會真心誠意的特地為某一個人做一件特別的事 , 懂嗎 ??"

我想,懂不懂不重要 , 因為你已經做到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317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