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養生系列功法傳授--身心靈養生研究與養生功法及養生講座班3月開課
2019/02/27 11:36:41瀏覽325|回應0|推薦4

現代養生系列功法傳授--身心靈養生研究與養生功法及養生講座班3月開課

課程編號A1121

學程歸屬現代養生系列課

套裝學程現代修行素養-實用養生生活類

健康實用法寶!

●實用按摩,簡單易學

●消除疲勞,增進感情

●減除病痛,促進健康!

傳授人: 本會教練群(理事長職務原由蔡美芳(公衛與法律學雙博士)助理教授兼律師擔任,前理事長peter(常務理事)只教授其中一堂課,其餘部分課程由教練群推派資深教練,例如:理事長兼本會國術研修中心主任蔡教授(法律學博士)或養生研修中心主任邱醫師(博士)或身心靈研修中心主任蔡醫師(博士)或其他研修中心資深教練擔任)

現代養生系列功法傳授--身心靈養生研究與養生功法班:

上課期間:108.03.01至31每星期四上午5至6

地點:瑞聯
公園或附近學校

倘遇重要節日或年假或寒暑假或老師深造進修或出國拜訪大師或事務繁忙,將由同門老師代課或另補課

報名洽詢:請洽馬秘書長emeil:jerf88@gmail.com

課程理念:

初由分解動作形<象>入手,學習安定.平衡.放鬆.內歛.輕靈……,進而連貫.協調.圓融.統一……,為中華傳統中醫生理及拳<理>之落實,理明心和,行<氣>自然舒暢(中醫內經:緩節筋柔而心和者,可使導引行氣;亦既引體令其柔,導氣使其和)是一套完整的結合<理氣象>協調<心氣身>歸向先天,生活化高效益的簡易法門,使學員身體更健康,反應更靈活,人生更美滿,生命更充實。

課程目標:

1.短期:借由簡易.輕鬆可循環單練的功法,使學員能掌握能量回流,在任何時候都能 協 調身心。

2.中期:完成連串動作之學習,使身氣心更加均勻順暢。

3.長期:由前期學習過程中觀察自我,完成更加圓滿的自我,使能夠推己及人,造福社群。

教學方式:

1.帶練暖身動作; 2.復習上次動作; 3.講解新動作; 4.帶練新動作;

5.課間咖啡座,自由討論; 6.輔導自習; 7.反覆帶練及自習;8.問題與解答。

成績評量:

1.學習樂趣心得簡報。2.由授課講師根據動作要求基準及學員熟練程度評分。

3.依據學員出缺課情形及學習熱心程度,綜合評量。

選課要求:

歡迎心情開朗,樂於在學習過程中認知自我,追求身心健全,家業圓滿的各界同好。

招生限額:滿30人纔開課

收 費:2000元(不可缺課或遲到;否則每次罰500元,本會及老師皆不收費,請班長會同律師見證彙寄捐慈善機構,例如:老人院及孤兒院或慈善機構,供修行與慈善及濟世救人等使用;惟低收入不必繳)凡影印講義,或推薦參考書,請由班代表於班內自行決議辦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7476&aid=125018823